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益颜徒手整形医院
上海益颜徒手整形医院

上海益颜徒手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599号汇银铭尊11幢809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益颜徒手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华东_上海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益颜徒手整形医院是由上海益颜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设的专业做徒手整形的机构。我们过去做徒手整形,现在做徒手整形,未来依然做徒手整形,始终走在徒手整形的较前沿,是徒手整形中心自上而下的统一信念。全程采用极其温和的手法,完全无痛,不用恢复,不用开刀,效果立竿见影,让每个爱美的客户都享有自然、安全、美丽!

  我们遵循做经得起时间推敲的徒手整形理念,一直在正面推动徒手整形的市场,带动越来越多的中医手法整形爱好者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用心打造中国徒手整形品牌。如今来徒手整形中心的顾客,大多是之前做整形或微整形的人群和自身希望追求完美主义者。我们提倡绿色整形,拒绝任何非安全术式的徒手整形方案,利用中医手法技术综合调整骨骼和肌肉的形态,真正意义上实现"不开刀,终身受益"。
来院路线
公交路线:地铁2号线 766路 101路b线 71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