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 > 上海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价格怎么样

上海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价格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上海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18
  上海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先后与韩国著名BK大东洋整形外科医院、全球500强美国艾尔建跨国集团等实现深度合作,并与上海九院、瑞金、华山医院等优秀同行资源共享,逐步形成了以“吸脂”、“隆胸”、“无创 美容”及“无痕自体毛发移植”为经典核心的专业特色的整形项目。

上海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

  上海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建院八年来,美之源尤为注重国际合作与品牌经营,先后与韩国著名BK大东洋整形外科医院、全球500强美国艾尔建跨国集团等实现深度合作,并与上海九院、瑞金、华山医院等优秀同行资源共享,逐步形成了以“吸脂”、“隆胸”、“无创 美容”及“无痕自体毛发移植”为经典核心的专业特色的整形项目。

  2013年,上海美之源整形获得了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 审核,并被公开授予“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星级评审三星达标医院”称号。美之源整形外科星级医院的评审范围包括医院管理、医疗水平、人才实力、安全管控、服务质量等方面。

  2013年,由市级专家组从医疗梯队的完整性及稳定性、诊疗技术与诊疗流程,以及硬件设施等方面进行专业全面的考评,较终确定授予美之源医院美容皮肤科“优势专科”称号。

上海美之源整形价格一览

  脂肪移植丰额头5300

  脂肪移植丰太阳穴15000

  双眼皮(埋线法)3000~8000

  双眼皮(切开法)5000~8000

  内眼角5000~20000

  鼻部硅胶+软骨18000~20000

  驼峰鼻手术10000~20000

  注射隆鼻3000~9000

  颧骨降低术25000~50000

  颧骨截骨术30000~50000

  隆胸15000~65000

  缩胸20000~50000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8000~15000

  爱贝芙注射填充5000~25000

  微晶瓷注射5000左右

  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温馨提示: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