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慕正医疗美容 > 上海清杨内切去眼袋案例

上海清杨内切去眼袋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慕正医疗美容上海慕正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4-25
上海清杨内切去眼袋案例术后第23天
【内切去眼袋第23天】上个星期尝试着带美瞳来着那时候估计还没好,今天第二次尝试带带看,没有在出现充血,酸疼,难受之类的症状了,应该可以正常带了,提醒各位小仙女内切眼袋之后至少至少要过20天才可以带美瞳或者隐形眼镜。

上海清杨内切去眼袋案例术后8天
【内切去眼袋8天】前几天尝试着带了一次美瞳出门,就是下面穿点点衬衫的那两张,会发现笑的有点牵强哈,,之所以笑的牵强是因为眼睛很难受,刚带了一个小时美瞳眼睛已经吃不消了,充血干涩,晚上回家取下来发现眼睛已经红红的了。

上海清杨内切去眼袋案例术后3天
【内切去眼袋3天】眼袋手术已经快两周了,眼袋没有了周围淤青也消了,现在的情况是消肿之后黑眼圈依旧顽强的出来了并且屹立着(不过去眼袋也确实是去不了黑眼圈啦,,)不过至少没了眼袋看着没有以前憔悴了。

上海清杨内切去眼袋案例术后第7天
【内切去眼袋第7天】开始头几天的时候两只眼睛都非常大的淤青,脸颊肿,倒是没有充血,现在是右眼还是淤青着还有一点紫黑色,左眼的淤青已经不太明显了,但是两只眼睛现在摸上去还是会痛感,用手摸摸原来眼袋的位置有点点硬的感觉。

上海清杨内切去眼袋案例术后天
【内切去眼袋天】内切眼袋是和鼻部多项同一天做的,所以鼻子包着,下面一张脸上画线的(丑是丑了点,但是大家不要笑啊)眼睛下面画的那个就是手术中要摘除的脂肪部位,我的眼袋用医院的话说是中等程度的。


  上海清杨整形外科医院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1611号12楼,是一家合法、正规、专业的医疗美容整形机构,以著名的整形外科专家良好口碑名扬上海,特点是:不吹嘘,不浮夸,敢用过硬技术说话的实力派整形专家

  清扬引进了现代复合彩光嫩肤仪器、激光脱毛仪、电波拉皮机、多功能美容仪器等。知名专家张滨,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从事临床工作二十年,多次出国进修学习,交流经验,积累了渊博的学识和极其丰富的整形美容经验。成功打造”上海人造美女”,享有盛誉!多次应邀赴马来西亚讲学并具体指导手术操作,以娴熟高超的手术技巧为当地无数求美者圆了求美梦!曾多次赴日、韩访问,同时与世界各国的整形专家做学术交流。

  2007年3月坐客美国哈佛大学,与哈佛大学课题组的专家教授共同探讨目前世界美容整形技术的趋势与发展,交流中美整形的新技术和操作方法。他以独到的学术见解和高尚的人格魅力赢得了海内外专家、学者由衷的敬佩和尊重!


阅读:

上海清杨耳软骨复合隆鼻案例

上海清杨下眼下至术案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