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 上海明桥鼻部多项案例

上海明桥鼻部多项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4-25
上海明桥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8天
【鼻部多项第8天】昨天特地从安徽跑到上海拆的线哈鼻子,包裹了这么多天突然就到拆线了时间过得也真是很快,哈哈,拆线比自己预想时间要长那么一点,因为好像有的伤口还没长好,要过两天才能拆,嘻嘻,拆线的医生还是很贴心的,哈。

上海明桥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6天
【鼻部多项第6天】在上海明桥医院做了鼻部多项已经有几天了,明天就要坐高铁去明桥拆线咯,啊啊啊好期待,回望周日晚上做的鼻子转眼已经过去了六天了,但仿佛是昨天才做的一样,当时选择在明桥做鼻子的原因,我已经说过了是性价比和医院的口碑。

上海明桥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4天

【鼻部多项第4天】自己之前其实就有在南京合肥一些医院做过眼部多项,面部填充透明质酸填充去颊脂垫等一些项目,这些项目也基本做的比较成功,尤其是眼睛被很多人夸奖也正是因为这些项目还做的不错,让我对我鼻子的不满。


  上海明桥美容整形医院位于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719号,是一所在国内外享有极高声望和美誉的资深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

  开业至今已经度过事宜年春秋,一直秉承秉承“严谨、科学、专业”的宗旨,在国内著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杨燕雯院长领导下,并以黄佩民专家和擅长隆胸吸脂的名桥院长金关键以及韩国整形专家徐寅洙院长组成一批的专家团队。

  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整形技术、设备和材料的同时,创造性的开拓发展并完善了符合东方人审美时尚和现代微创系列整形术,早创并倡导推广了多项整形美容领域新技术和新术式。


阅读:

上海明桥面部吸脂案例

上海明桥切开双眼皮案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