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东莞时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东莞时光医疗美容鼻部整形材料进化史!

东莞时光医疗美容鼻部整形材料进化史!

呆狐网呆狐网 东莞时光医疗美容门诊部东莞时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5-06

  东莞时光医疗美容鼻部整形材料进化史!隆鼻手术,是历史较悠久的整形术之一,所使用过的材料也是五花八门。历史上例鼻整形手术,大约发生在公元前500年的古印度!那时候古印度犯了罪的奴隶会被割掉鼻子,于是印度人研究出了一套“鼻子再造术”。



  当时采用的材料是前额皮瓣,就是从患者的头部取一块皮搭到鼻子部位,里边再填块肉,鼻子就做成了。

  到16世纪末欧洲梅毒肆虐之时,修容的隆鼻手术开始在西方得到广泛关注。当时重塑鼻子有几种不同的办法,较常见的就是从病人手臂上取皮肤移植到鼻子上。虽然医生尽力让手术痕迹不那么明显,但结果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



  后来人们逐渐把注意力转移到具有柔韧特性的硅胶类制品上,开始时使用的是工业用黑色硅胶,但因色泽问题和注入法落后,术后效果不理想。混合液体注射法和液体硅胶注射法也曾一度流行,但较后都因手术效果不理想及对人体组织有不良刺激而遭淘汰。



  1972年左右,固体硅胶材料开始应用于隆鼻手术,经过二十多年的观察,该材料生物相容性良好,化学惰性好,不致癌,不致畸对人体无害,易加工塑形,质地柔软结实,长期不变质,是理想的美容外科的填充材料。但由于材料的特性对鼻部的组织细胞有一定的刺激,并且因为跟自体组织连接不够牢固,容易后期产生位移。鼻背较薄的人使用硅胶隆鼻容易出现皮肤发红、发亮,鼻尖变尖等问题。



  硅胶、膨体、自体软骨材料是近年中鼻整形中广泛使用的假体材料,各有各的市场及优缺性。隆鼻材料不断更新,至今年,市面上出现了新的假体材料—超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东莞时光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