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昌西南月颖医学整形医院
西昌西南月颖医学整形医院

西昌西南月颖医学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西昌西南月颖医学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凉山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西南月颖专业美容机构,一个倡导健康、传播美丽的殿堂,始创于1991年,集美容服务、教学培训、科研生产、商贸经营、加盟连锁于一体,下设六家分院和两个美容养生会所的综合性企业,是凉山州美容行业现有一家省级消费者满意单位。

  1998年西南月颖美容美发培训学校被定为国家职能签定站、美容美发技能指定鉴定机构。西南月颖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其严谨、务实的学风,优良的教学质量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02年9月,西南月颖被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确定为【四川省再就业早批培训基地】(川劳社培〔2002〕25号)。成为攀西地区现有一家获此殊荣的民营企业。取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同。

  2003年西南月颖被授予【全国美容新技术岗位培训优良美容院】。

  2005年12月,在省工商局、省消协等各级领导单位的全面调查、评估、反复筛选和考核下,西南月颖被光荣评为【全省诚信经营工商户】。

  2009年,西南月颖再次实现成功跨越,揭开发展历程中的又一崭新辉煌篇章,在国内外知名整形专家和医疗机构的鼎力支持下,西南月颖医学整形应运而生。

  2010年,西南月颖厚积薄发,以超前的意识和勇气,在攀西地区率先推出具有独创性的专业女子美容养生会所"尊尚月颖",倡导健康带来美丽的科学方法,让女性从根本上得到由内而外的呵护。紧其后,第二所以:"健康才能美丽"为主题的西南月颖女子美容养生SPA会所NO.5也隆重开业,至此,西南月颖全面改造所有旗下美容院店,倡导真正意义上的科学美容理念帷幕正式拉开。

  西南月颖长期以来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事业,先后荣获省级【消费者满意单位】、【精神文明单位】、【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西南月颖专业美容机构将秉承企业宗旨:专业、专心、专注;诚实、诚心、诚信的服务理念,以尽善尽美的服务带您进入时光隧道,拦截岁月脚步,展现青春魅力,让美丽走进千家万户。

来院路线
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