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东莞非凡美容医院 > 做眼部多项东莞非凡怎么样

做眼部多项东莞非凡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东莞非凡美容医院东莞非凡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03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眼睛大而有神会让人看起来颇有灵气。为了改善眼睛的现状,很多爱美者都会选眼部多项整形进行改善。那么眼部多项整形怎么样呢?

眼部多项整形优势

  1、采用显微外科手术器械,借鉴韩国眼部整形的先进理念,术中操作细腻精准,并能根据个人特点,选择较合适的赘皮切除量,避免术后效果不明显或眼睑外翻。

  2、眼部整形手术由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整形专家亲自操作,手术采用十分优等的微创技术,打破传统,术后无痕,恢复较快,倾心塑造面部和谐美!创伤小,恢复的快,不影响工作或学习,术后当天即可工作。

  3、根据本人的要求,结合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因人制宜,唯美设计,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施行手术。打造个性化设计的美丽双眼!

  4、根据医学、美学、心理学、相术学等多学科的科学原理,针对个人面部特性和要求并结合人体美学标准,在术前注重眼睛整体成型设计,采用三点定位系统,让眼部整形效果更自然,无论睁眼睛或者闭眼睛都看不出来整形的痕迹。

眼部多项注意事项

眼部多项术前注意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术前不要化妆;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眼部多项术后注意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东莞非凡美容医院是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筹资建设,医院位于东莞市东城区东纵大道189号设计大厦(万达广场斜对面),装修豪华、位置优越、定位高端。

  医疗设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外科(整形外科专业)、口腔科、内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是东莞较大的美容医院。

  依托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强大的专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东莞非凡美容医院立志打造医美品牌,以医美诚信安全理念,为东莞及周边市区爱美者提供较好的美容服务。

   阅读:做鼻部多项东莞非凡好不好      隆胸东莞非凡怎么样" target="_blank" class="ellipsis f16">做自体脂肪隆胸东莞非凡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