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隆美尔整形美容医院
福州隆美尔整形美容医院

福州隆美尔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福州市西二环中路荷泽新村综合四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福州隆美尔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福州_鼓楼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福建省福州隆美尔整形美容机构具体位置为福州市西二环中路荷泽新村综合四楼(万象城正对面汇雄宾馆直上四楼) 。
 
目前医院中心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如像素激光(Pixel)无创换肤系统、E乐姿激光祛斑系统、彩光嫩肤脱毛系统、美国IPL皇后专业版光子嫩肤仪、美国IPL皇后专业版光子嫩肤仪、美国IPL皇后专业版光子嫩肤仪、瑞士共振吸脂机等。
 
福州隆美尔整形美容医院是目前东南地区具专业,集医疗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生活美容及医学美容为一体的特色整形美容会所。遵循无痛无痕的美容外科手术原则,以“科学+安全+专业+艺术”为宗旨,始终秉承“实力见证美丽”这一理念,以高品质的专业整形美容技术和服务,与广大爱美人士一起传递美丽的永恒魅力,演绎一份完美的人生。
 
福州隆美尔整形美容医院,强大的医疗专家队伍,主诊医师不仅均具备医学硕士以上学历,并且均具备多年在各大医院担任主要骨干的多年临床经验。
 
特聘的顾问团队,由国内业界知名的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组成。在扎实的传统技术基础上,对极速整形技术进一步改进,做到手术时间比传统手术提速60%至80%,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恢复提速1倍;手术创口小、出血少、精细到位,术后效果完美达到全新标准,实现了手术恢复和形体修复的“双极速”目标。这样的医疗队伍,在全国实力强劲。再配以国际***医疗器械,从而保证了手术高质量和安全。并获得了多个国际医学美容材料机构如英国Nagor、法国ES、美国Mentor、Mcghan等的授权。
 
福建省福州隆美尔整形美容机构,一直追求着以小的创伤和过硬的技术水平为每一位求美者带来程度的美,若您有机会到我们会所就诊,相信您会庆幸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医疗技术服务,环环相扣,讲究技术、讲究流程、讲究人性化。隆美尔整形会所在借鉴国际先进整形机构服务流程的基础上,开展微笑、诚信、专业、安全、超值的5S铂金服务,使服务更亲切,技术更安全,满足了广大爱美人士不出国门既可享受国际整形美容技术服务。
来院路线

公交线路:

编辑
乘车路线:4路、10路、18路、61路、87路、122路、125路(万象城下车)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