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明

常明 医师

出诊医院: 南充阿蓝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五官精细化操作,在毛发种植方面亦有专长,精细化移植,存活率高

关于常明

整形美容主诊医师

  阿蓝整形集团南充阿蓝整形外科院长

  阿蓝整形专家组成员

  西南地区毛发移植专家

  国际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学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专科会员

  四川省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个人简介:

  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曾先后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安西京医院等进修。曾多次出访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交流学习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手术,具备多年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能实现美学与医学的结合,从整体出发,综合设计,局部美与整体自然融合,让美丽效果自然又不失个性,尤其擅长面部五官经典手术。此外在毛发种植方面亦有专长,曾于国内外多个毛发移植知名机构学习交流,能精细实现头发、眉毛、睫毛、私密处体毛等的移植存活,让上万爱美人士重获美丽。

  项目特色

  五官精细化操作,在毛发种植方面亦有专长,精细化移植,存活率高。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五官精细化操作,在毛发种植方面亦有专长,精细化移植,存活率高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