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惠州薇美整形美容医院 > 惠州薇美下颌角整形怎么样

惠州薇美下颌角整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惠州薇美整形美容医院惠州薇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8
  我们都知道,下颌角过于肥大的脸型是不好看的。那有没有办法改善呢?答案是肯定的。人的脸型有各种各样,有瓜子脸而有些人就长着方脸,跟瓜子脸差了十万八千里,这可怎么办?是考虑过做下颌角整形吧!那么在惠州薇美整形美容医院可不可以做下颌角?惠州薇美整形美容医院做下颌角怎么样?

  惠州薇美整形美容医院在医疗美容技术领域,惠州薇美整形美容医院不但引进了全球顶 尖的激光美容系统,还开创了“ 动态美学管理体系”等一系列超越传统的医疗美容体系,能够为求美者量身定制“面部年轻化综合动态解决方案”。空间设计方面,环境方面,缔美引进了迪拜阿玛尼酒店设计风格,奢华与时尚融为一体的装修环境,让求美者能在更舒适的环境中美丽蝶变。是中国国家卫生部批准的正规医疗机构。作为华南首 家艺术级精品美容惠州薇美整形美容医院拥有超五星级名家团队、塑美设备及服务流程,并率先在华南地区医疗美容行业开设vip私属豪华医美空间、国际层流无菌手术室,旨在为求美者提供国际标准的医疗美容服务

惠州薇美整形下颌缘提升效果

  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术的操作方法,只要将限定剂量的除皱瘦型素地注射入衰老特定的脸部肌肉,可使动态性的皱纹消失,获得面部起到提升的效果,而注射除皱瘦型素在目后至今又是是一种下颌缘提升术技术,方便快捷促让肌肤比从后变得结实紧致光滑。

  下颌缘提升术可以通过截除下颏两侧的下颌缘缩窄下颏,使下颏变得更为美丽。所以做下颌缘提升术时,从某种程度讲截除下颌缘有时甚至较单纯去除下颌角更为重要。

惠州薇美整形下颌角切口

  1、口外切口:是在下颌角处做一个3-5厘米的切口切除下颌角。优点:手术是在直视下进行,比较安全;不需要复杂的设备、器械,可以同时将咀嚼肌部分切去。

  2、耳后切口:是在耳后做一个3-4厘米切口切除下颌角。优点:切口相对隐蔽,操作相对简单。

  3、口内外联合切口:应用口腔内3厘米~4厘米切口和下颌下两个0.5厘米~0.8厘米大小切口,非常方便地去除肥大的下颌角,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切除部分咬肌。优点:手术非常方便,许多初学者均采用该方法。下颌下的微切口经过一段时间恢复,痕迹将不明显。

  4、下颌下微切口:就是应用口内外联合切口插入电锯的0.5厘米~0.8厘米微小切口完成所有的手术过程,切口在下颌的下面,3~6个月后该切口将不明显。优点:该方法口内没有切口,因此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

温馨提示:在进行下颌角整形时,切口运用口内外分离切口,与地道口内切口相比分离切口截骨更完好更,表面更光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