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惠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 > 惠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惠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惠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惠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10
  惠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是瑞芙臣旗下的分支机构,早在1912年,哈珀博士怀着“为每个女士带来健康和青春”的初衷和宗旨,首先在苏黎世创建了瑞芙臣,便从此开始了一段“细胞养生抗衰”的美丽篇章。目前,瑞芙臣已经在欧洲、亚洲和北美进行了大量的布点,拥有26家医院、58家疗养院,13个 技术中心、5家研究院、3家GMP药厂、9家科研合作实验室等。

  1963年,惠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开展了全系列细胞应用,早创外敷+皮内注射+舌下吞服三维结合抗衰美容体系,受益者数不胜数,包括政要名人。惠州瑞芙臣主要的项目有瑞士 、艺术面雕、皮肤健康管理、私密 等。

  许金寿

  从事多年整形手术和微创证明,拥有二十多年临床整形美容经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致力于整形外科技术的学习和创新。特别是拥有面部整体审美以及手术理念,得到广大求美者的好评。

  专业特长:面部微整形、自体脂肪注射填充、五官精细化整形等。

  金平

  先后在北京协和整形、上海九院等医院进行专项课题的进修和研发,出版了专著与论文多次。从事整形美容工作二十多年,开展过的整形手术超过万例,形成可了属于自己完整的一套理论实践体系。

  专业特长:内窥镜平面隆胸、无痕眼鼻整形、精准吸脂、面部综合 、各类整形失败修复手术等。

  范小龙

  从河南医科大学毕业,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二十多年,在微创面部整形、 和除皱方面拥有深厚的造诣。多次参与整形美容行业同行主任的同台竞技,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青年整形医生

  专业特长:韩式双眼皮隆鼻整形、 除皱、溶脂减肥、乳房缩小以及隆胸整形等。

   阅读:惠州瑞芙臣医疗美容诊所                      惠州瑞芙臣医学整形美容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