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曙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 福州曙光医疗做激光祛眼袋需要多少钱

福州曙光医疗做激光祛眼袋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曙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福州曙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19

  眼袋的存在,让爱美女性失去了眼部的美观,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目前采用整容去眼袋的方法能够有效祛除眼袋,帮助爱美女性恢复眼部迷人的光彩。下面就让福州曙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福州曙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由国内著名整形外科专家、国际整形50强人物欧阳天祥、冯光珍教授为技术顾问,韩国首尔高恩整形外科院长、“明星脸专家”朱胄元院长和亚洲整形医师协会会员、国际整形外科学会会员、大韩两颜面整形外科学会会员、日本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原BK整形外科院长、现徐在敦整形外科医院的徐在敦院长,韩国整形外科医院李炳烩教授,韩国名星美容御用顾问金钟明院长。



福州曙光医疗激光祛眼袋多少钱

 

  一、求美者自身眼部情况

  不同求美者眼部肌肤状况、眼袋程度、皮肤弹性等不一样,有些求美者眼袋情况较严重,手术处理起来较复杂,医生需从多方面考虑选择较好手术方案;而一些求美者体质好、眼袋较轻、眼周皮肤好,手术较简单,如果是在福州曙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做的话,价格会在4000-6000元左右(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二、去眼袋手术方法

  主要采用外科整形微创手术,手术有两种路径。外切口是在下眼睑下睫毛至两眦口走刀,将鼓出来的脂肪切除适量,切除松驰皮肤,紧致了眼周皱纹,收紧皮肤缝合,加压包扎几小时。外切手术是彻底清除眼袋的手术,一举多得,有效时间达二十年以上。


  此外,还有吸脂祛眼袋、超声波祛眼袋、激光祛眼袋等方法,爱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眼袋情况选择适宜的祛眼袋方法。


  三、手术医院

  不同的医院级别不同,综合实力不同,去眼袋手术的收费标准不一样。专业品牌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去眼袋手术时,要多少钱可能会高一点。因为品牌医院不仅为求美者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恢复环境,而且在在术前检查、术后护理等方面也会为求美者提供专业的建议,保证求美者去眼袋术后完美效果。



福州曙光医疗激光去除眼袋的优势:

 

  1、损伤小,结膜面现有6mm切口,利于快速恢复,一周后即可痊愈。


  2、时间短,没有出血,手术视野清晰,有利于手术精细操作,避免了术后眼圈青紫的并发症。


  3、采用专利技术的激光眼袋暴露器,以及专为激光眼袋手术设计的特制多灯光源,再运用国内独有的激光眶隔紧缩术,使术后眼袋更平展、维持时间更长。


  4、适应范围广,不仅适用于单纯眶脂肥厚型眼袋、还可适用于眶隔筋膜松弛型眼袋。


  5、治疗效果持久显着。激光去除眼袋独特的技术,不仅可以持久的解决眼袋问题,更加对于眼袋的再度生成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并且在眼袋问题进行治疗时,对于眼部肌肤存在细小皱纹可以有效紧致除皱,大大改善了眼角皱纹的肌肤。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曙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福州曙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整形美容价格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