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马美洲
马美洲

马美洲 医师

出诊医院: 福州台江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无痕祛眼袋、私密整形、水动力吸脂、面部年轻化、面部五官整形、数据化定制隆胸、自体软黄金移植等

关于马美洲

  中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眼鼻专业,于综合性医院工作15年余,在韩国整形医学院学习、研究数年,在面部[下垂脂修复]和自体脂肪移植方面深有心得和见解,尤其在双眼皮的塑造上,被誉为延世派电眼专家。且在整形美容并发症预防与处理上理论先进、手法成熟,为求美者带来安全与美丽同行的愉快体验。

  个人荣誉:

  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专家

  韩国翰林医科大学博士

  韩国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韩国整形外科院医协会会员

  国内赴韩留学整形医师杰出代表

  主要经历:

  师从韩国国际颜面轮廓整形领域泰斗、韩国美容外科协会副会长金东一教授,先后在专业刊物上发表论文20多篇,其独特的专业视点引起国际整形美容界医师们的广泛关注,被誉为“中国郑东学”,曾参与为多名韩国前列影视明星实施整形手术。

  擅长项目:

  无痕祛眼袋、私密整形、水动力吸脂、面部年轻化、面部五官整形、数据化定制隆胸、自体软黄金移植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无痕祛眼袋、私密整形、水动力吸脂、面部年轻化、面部五官整形、数据化定制隆胸、自体软黄金移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