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南郑州金水区瑞亚医疗美容门诊部 > 郑州金水区瑞亚医疗美容门诊部院长贺洁

郑州金水区瑞亚医疗美容门诊部院长贺洁

呆狐网呆狐网 河南郑州金水区瑞亚医疗美容门诊部河南郑州金水区瑞亚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17
  郑州金水区瑞亚医疗美容门诊部于2003年,品牌创始人贺洁院长创建了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经过15年的苦心经营,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已经成为中原乃至中国的一片旗帜。2014年以后,中国整个医疗美容行业开始步入混乱状态,各种乱象层出不穷,浮夸宣传不胜枚举。为医生出身的投资人,贺洁院长越来越感觉到回归医疗的重要性,她始终认为技术的保障、安全的保障和服务品质的保障是一家医美机构生存之道,也是取得市场认可和顾客口碑的唯 一途径。

郑州金水区瑞亚医疗美容门诊部院长贺洁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RHEA灵韵无痕桃花眼、三维全鼻塑形、长期娇媚卧蝉、一针长久祛眼周纹脖颈纹、安多泰隐形提升除皱、桃心鲜脂面雕等。

  她是中原整形行业的一面旗帜、一张名片、一大传奇,她是中国医疗行业极较少的集手术、营销、管理等多项专长于一身的全能型实战专家、推动行业发展领军人物,她的社会责任感及传奇事迹在青年一代堪称典范,贺洁院长被誉为中原优 秀的走入医美舞台的国际整形专家,中国医美行业发展的里程碑式人物!

  荣誉:

  国际整形美容荣誉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产业十大风云人物

  中原整形美容十大领军人物

  中西医结合医疗美容分会华中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郑大一附院、韩国多家整形医院客座教授

  与郑东学博士并称“亚洲美鼻专家”

  国际知名的眼/鼻整形专家、微整形专家

  被誉为中原眼鼻整形修复佼佼者

  翘睫无痕桃花眼/瑞亚灵动芭比眼/瑞亚娇翘芭比鼻/心形芭比脸/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