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 > 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吸脂好吗

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吸脂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8
  每个人都想要匀称的身材,但是匀称的身材不是人人都有,有些全身性肥胖的胖子们一直很郁闷,很多整形项目里只有手臂吸脂腿部吸脂,腹部吸脂,就没有全身性吸脂吗?全身吸脂一次完成安全吗?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吸脂好不好?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您解答。

  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隶属鹏爱医疗美容集团,是一所专业的集医学美容、科研、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整形美容机构,也是惠州目前一家正规的医疗专科医院...鹏爱医疗美容在业界率先公开倡导并执行“安全塑美”理念,推行18项整形美容术前、术中、术后安全体系,引进和融合了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与设备,并与国内外诸多专业医学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以同步先进的技术水平、雄厚的美学和形象管理实力,以及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整形美容专利技术,受到业界的关注,确立了鹏爱在中国医疗美容领域的行业地位,成为爱美人士心中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美丽梦工场”。

惠州鹏爱医疗全身抽脂很安全

  其实,每次吸脂手术所抽取的量是有规定的,如果一次性皮下脂肪吸出过多,会破坏皮肤的血液循环,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就会遗留疤痕,影响外观。

  通常,抽脂手术的伤口一般是深为数毫米,愈合都较为容易,但如果有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情况,就可能会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疤痕也比较明显。

  其实,抽脂并不是绝 对均匀的,所以术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术后穿弹力束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但这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如果出现重度不平整,并在术后3-6个月后仍不能恢复,则需再次抽脂修整。

惠州鹏爱医疗全身抽脂术后护理

  1、全身吸脂术后,抽脂部位可能还会有轻微的疼痛现象,尤其是麻醉药效消失后,疼痛更甚。此时,求美者切不可急于去吃止痛片,以免阿司匹林类消炎药引起术后出血或加重血肿。

  2、全身吸脂术后,前2-3天需对抽脂部位进行加压包扎,这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术后血肿现象,也能帮助皮肤回缩塑形。3天以后,包扎的辅料可以拆除,此时需穿上弹力束身服,其作用与加压包扎的作用一样。

  3、吸脂术后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以减少术后出血情况的发生。

  4、全身吸脂后,在饮食方面,尽量多吃富有营养的清淡食物,如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易过敏食物,如辣椒、海鲜等。

温馨提示:全身吸脂减肥,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群,且全身吸脂减肥一次性吸脂量应有限,好是控制在5000ml以下,分次吸脂更为安全。因为脂肪细胞在人体中除了储藏能量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保存作用,一次全身吸脂量过大或全身吸脂部位过多,都容易对身体影响。


        阅读:惠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价格表全新上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