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江门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首位登顶人民大会堂—胡凯博士亲诊江门华美

首位登顶人民大会堂—胡凯博士亲诊江门华美

呆狐网呆狐网 江门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江门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7-30

【明星专家驾到|85-6日】首位登顶人民大会堂的鼻整形专家—胡凯博士亲诊江门华美!要预约的赶紧啦

有这么一个人

他的美鼻技术蜚声国际

叱咤美鼻界十几载的隆鼻专家

他拥有近20年的鼻整形经验,

美鼻造诣西南 。

他就是华美集团美鼻总监

西南全鼻整形第一人



胡凯博士

·美国射极峰鼻整形修复特聘专家

·西南地区全鼻整形第一人

·华美整形集团美鼻总监

·西南地区全鼻整形领军人物

·亚洲鼻部多项整形知名

·长达15年的鼻整形经验

·中国新一代微精整形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擅长项目】

华美生态美鼻术、3D全鼻整形、肋软骨隆鼻、膨体隆鼻、六度媚眼术、鼻尖、鼻翼等综合雕塑。

华美美鼻总监——西南地区全鼻整形领军人物胡凯博士将于6月坐诊华美。作为华美国际部专家,胡博士能针对鼻部进行综合精细设计,将假体与自体完美运用,术后鼻部自然、线条柔美、灵动有型!

【金牌项目】

3D全鼻整形、鼻部多项整形、黄金三角鼻尖美雕,不良隆鼻修复

在胡凯博士眼中有着自己对美鼻的标准,他强调个性化隆鼻主张,坚信细节决定成败,专注于0.1毫米的差别。他师从目前世界公认的较著名鼻整形专家郑东学教授,他拥有长达15年的鼻整形经验,美鼻造诣西南 。他坚信融汇东西方的完美塑鼻理念,才能打造出真正富有灵性的美鼻。

【技术特点】

1.胡凯博士秉承“和谐自然才是真”的唯美理念,讲究鼻子与五官搭配的自然和谐。为了塑造出完美无缺的鼻型,根据脸部五官的整体搭配角度出发,采用3D数字化设计美鼻方案,在隆鼻时更加注重对鼻宽大、鼻孔肥大等不良形状的修复,而不是简单的垫高了鼻梁。

个性化整体隆鼻术与其他美鼻术根本的区别在于,它根据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气质来选择如何进行美鼻,而不是简单地让鼻子一味的高、直,它要求为顾客打造一个适合她自己的鼻子。

2、在对求美者鼻尖的处理上,胡博士的技术也独具特色。做出的理想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和面;同时采用高科技仿真假体,避免术后鼻尖上翘,塑造鼻尖自然形态,令鼻子看起来更具立体感,更真实,更自然。

3、胡博士的作品风格大多自然秀挺,深受求美者推崇。所以说,一个好医生,一个成功的整形手术,不只可以改变求美者的外形,还能增强自信,改变际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