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英勇
王英勇

王英勇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嘉和尚亿整形医院(北京依俪萨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自体肋骨隆鼻术、自体软组织隆鼻术、筋膜隆鼻术、歪鼻矫正术、无增生缩鼻头、隧道式缩鼻头、鼻孔内鼻翼上提术、短鼻延长术、鼻尖延长术等术式

关于王英勇

  王英勇在鼻整形方面,融百家之长,开发出全能鼻整形术,受到多国专家的赞誉。

  美容纤体系列:除皱术、吸脂术、乳房综合整形术、长曲线综合改脸型、眼部整形以及失败手术修复。

  全能鼻整形术系列:自体肋骨隆鼻术、自体软组织隆鼻术、筋膜隆鼻术、歪鼻矫正术、无增生缩鼻头、隧道式缩鼻头、鼻孔内鼻翼上提术、短鼻延长术、鼻尖延长术等术式等

  软骨隆鼻术优势:自身取材,安全可靠;效果长期,宛如天成。

  假体隆鼻术优势:质地柔软与人鼻骨完美贴合,能保证给皮肤以足够的弹性空间,不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形。

  鼻畸形矫正术优势:有效解决鼻头、鼻翼、鼻梁、鼻小柱、鼻基底等各种鼻畸形问题。

  隆鼻失败修复术优势:还原因各种隆鼻手术失败造成的问题,如假体透光等问题。

  医生介绍:

  北京嘉和尚亿整形医院院长。中国较早开展整形美容手术专家之一;中国自体软骨隆鼻术先驱者,中国土耳其软糖鼻整形术施术第一人。曾在中国人民 医学美容中心、北京黄寺整形外科医院等三甲医院从事整形美容工作多年,奠定了其在整形行业及鼻整形领域的领军代表地位。

  王英勇在鼻整形方面,融百家之长,开发出全能鼻整形术,受到多国专家的赞誉。根据五大变量:脸型、性格、职业、年龄、气质;四大标准:不动、不假、不顶、不红,诠释全能鼻整形术的美丽哲学。因此而获“全能鼻子王”的美誉。

  在其专注鼻整形领域的三十年中,成功完成自体软骨隆鼻术、硅胶隆鼻术、膨体隆鼻术、鼻畸形矫正术、鼻整形失败修复术等万余例鼻整形精细手术。多次以鼻部整形专家代表身份应邀参加韩国、美国、英国、日本等地进行学术交流。

擅长:自体肋骨隆鼻术、自体软组织隆鼻术、筋膜隆鼻术、歪鼻矫正术、无增生缩鼻头、隧道式缩鼻头、鼻孔内鼻翼上提术、短鼻延长术、鼻尖延长术等术式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