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亚奥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亚奥整形激光溶脂瘦手臂有副作用吗?

北京亚奥整形激光溶脂瘦手臂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亚奥医疗美容诊所北京亚奥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4-01
  北京亚奥整形激光溶脂瘦手臂有副作用吗?激光溶脂瘦手臂有副作用吗?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对于自己的身材感觉到不满意,当下又是一个看颜值的社会,没有一个完美的颜值和五官让人感觉到非常的难过和自卑。在我们的身体上较容易露出的就是手臂,手臂的肥壮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因为在这个科技发达的社会中,有很多的女性选择做激光溶脂瘦手臂,激光溶脂瘦手臂有副作用吗?


北京亚奥整形激光溶脂瘦手臂有副作用吗


  北京亚奥整形激光溶脂瘦手臂效果如何?


  1、安全性:具备安全装置,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

  2、吸脂不伤身准确:采用数字信号,准确定位多余脂肪。

  3、时间更短:手术时间缩短35%,恢复更快。

  4、吸脂更强:360°吸脂能力更强,可更多去除30%的脂肪量,并且准确塑形。

  5、感觉更舒服:吸脂塑形过程中和术后几乎无痛感。

  6、外观更美:减肥的同时,还能激 活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加速凹陷和松弛皮肤恢复弹性,使皮肤变得平滑、光洁。

  7、更适合都市人:不伤肌肤和体内组织,特别适合缺乏锻炼的都市人。

  北京亚奥整形激光溶脂瘦手臂有副作用吗?

  激光溶脂是比较先进的瘦手臂技术,但仍有可能会产生副作用。在激光溶脂瘦手臂的治疗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有:

  1.皮肤烧伤:由于激光溶脂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来溶解脂肪。当机器参数设置不合理导致皮肤表面温度过高时,容易导致皮肤烧伤,受术者在治疗过程中感觉疼痛异常时要及时告知医生。

  2.疼痛:激光吸脂过程中受术者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疼痛,但多能忍受。

  3.皮肤瘀斑:多于治疗结束后24小时内出现,1-2周可自行消失,一般不需处理。

  4.血清肿:在皮下较大的腔隙内充满了不凝的血清样液体,可能会形成慢性血清肿。小的血清肿可自行吸收,大的血清肿要就医处理,需用注射器抽吸或切开放出加压包扎。

  5.其他常见并发症:如皮肤麻木或疼痛、色素沉着、皮下硬结。多在治疗结束后3个月至半年内自行消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北京亚奥整形激光溶脂瘦手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