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肇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肇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肇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肇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肇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8
  肇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是华美国际整形连锁与韩国延世美容外科医院结合创建的子品牌。依托精于求精的韩国整形技术,分离中国整形理念和本地化效劳优势,为顾客提供国际前沿、时髦、自然的整形美容。

  2006年肇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强势入驻肇庆,成为粤西地域较早展开医学整形美容的机构之一。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严谨的学术态度、先进的设备、人性化的效劳、尊重生命的诚信质量、优质的企业管理理念、集团内优势资源共享等要素,雄居粤西地域。

  目前,有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三大中心。于2012年由集团再斥巨资倾力打造,并晋级为肇庆市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其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具有国内层流净化的手术室、国际先进医疗美容设备和多项前沿技术专利,医院内部环境简约华贵、风格文雅,是肇庆市第一家五星级会所式正轨医学美容机构。

  温馨提示:以上便是针对“肇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的问题简单解答,想了解的更多请点击官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