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刘思思
刘思思

刘思思

出诊医院: 北京臻瑞汇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双眼皮手术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 开眼角手术 去眼袋手术

关于刘思思

臻瑞汇美医疗美容主治医师

润百颜透明质酸指定注射医生

知名青年微整形医生

五官精细整形新锐医学医生

刘思思医生毕业于佳木斯大学临床医学,长期从事前列临床工作(整形外科),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并曾多次参加国内交流学习技术研讨会,并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进修,积极学习先进的整形外科技术。

五官整形手术:

崇尚微创理念。善于综合美学、脸型、五官比例、形象气质等多种因素,设计时尚精准的整形方案。

精于:眼部整形术(双眼皮、开眼角、眼袋祛除、切眉)。

注射除皱塑形:

判断皮肤状况,根据皱纹不同性质选择瘦脸除皱、透明质酸等不同特点的注射产品进行除皱,施打均匀,层次准确;在塑形方面,善于更具不同部位特点,选择恰当的注射角度、深度及注射量,效果自然美观。

擅长项目:瘦脸除皱除皱、透明质酸除皱、丰太阳穴、丰苹果肌、丰下巴、[瘦脸除皱]、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等。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擅长:双眼皮手术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 开眼角手术 去眼袋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