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宁波美之术医疗美容医院 > 宁波美之术复合彩光嫩肤,助你延缓衰老

宁波美之术复合彩光嫩肤,助你延缓衰老

呆狐网呆狐网 宁波美之术医疗美容医院宁波美之术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2
  很多人都在寻找有效去除皱纹的方法。青春总是美丽又短暂的,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各种对抗肌肤衰老的问题逐渐被开发利用,而复合彩光嫩肤,就是一种让人满意的 美容方式。下面宁波美之术医疗美容医院带我们了解一下这种美容方式。



  当你肌肤失去了年轻时的光泽时,同时迫切需要如何延缓衰老时,为什么不试试深受女性欢迎的彩光嫩肤呢?可以说,彩光嫩肤整形技术是专为忙碌的女人设计的,它能够一次性解决多种皮肤问题,不需要常常到美容院去做各种各样的护理和保养,也为你省了一大笔开销。

  复合彩光嫩肤可以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如:嫩肤、抗皱、美白、祛斑、脱毛、除痘、祛印、祛红血丝、收缩毛孔、改善油性皮肤等。彩光嫩肤采用非手术、非剥脱、非介入、非创伤的物理疗法,其独特的宽光谱强脉冲光,无损伤穿透皮肤,经表皮达深层皮下组织,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美白、祛红血丝的效果。

  做完复合彩光嫩肤术后要细心的进行护理,这样才能够保证你得到完美的嫩肤效果。彩光嫩肤治疗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指数:SPF20-25)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复合彩光嫩肤术后的注意事项中,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