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宁波方振玉医疗美容医院 > 上睑松弛矫正,让你时刻年轻

上睑松弛矫正,让你时刻年轻

呆狐网呆狐网 宁波方振玉医疗美容医院宁波方振玉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2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提高体现自身形象的价值。生理上,眼皮松弛会影响视线,上眼皮有沉重感,导致睁眼后双眼皮宽度会变窄,并且松弛越重,变窄越严重,甚至会全部遮盖形成单眼皮,若是继续加重会遮盖睫毛根部。从美感上说,眼皮松弛会破坏双眼皮的形态,外侧松弛更容易造成三角眼那么上睑松弛的矫正方法有哪些?宁波方振玉医疗美容医院为你解答。



  治上睑松弛的常用方式有:
  1、重睑切口上睑松弛矫正:单纯的重睑去皮术,在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的时候,同时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在过去是常采取到这种方法的,肿胀时间会长些,而且恢复的慢,在半年后重睑才会变得自然。目前中老年是很少采纳了。

  2、睑缘切口上睑松弛矫正:睑缘切口的重睑术,主要是针对老年人不希望改变的太明显,不要求形成为双眼皮,可以在上睑缘切口单纯切除多余的皮肤。

  3、眉部切口上睑松弛矫正提眉切眉手术是经过提眉、或切眉手术来上提松弛的上睑皮肤来改善症状的。根据求美者的眉眼距选择眉中和眉上缘、与眉下缘切口。若是结合额颞部除皱术的话,可以更好的来改善衰竭症状。

  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上睑松弛矫正,让你时刻年轻
    上睑松弛矫正,让你时刻年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提高体现自身形象的价值。生理上,眼皮松弛会影响视线,上眼皮有沉重感,导致睁眼后双眼皮宽度会变窄,并且松弛越重,变窄越严重,甚至会全部遮盖形成单眼皮,若是继续加重会遮盖睫毛根部。从美感上说,眼皮松弛会破坏双眼皮的形态,外侧松弛更容易造成三角眼。那么上睑松弛的矫正方法有哪些?宁波方振玉医疗美容医院为你解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