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佛山玛丽艳美容医院 > 佛山玛丽艳美容医院吸脂瘦腹部案例

佛山玛丽艳美容医院吸脂瘦腹部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佛山玛丽艳美容医院佛山玛丽艳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24
佛山玛丽艳吸脂瘦腹部术后第44天
【吸脂瘦腹部第44天】今天已经一个多月了,个人感觉恢复的不错。拥有小蛮腰,是很多女孩儿的梦想。之前每当我看到镜子里的油肚!!!心塞~~~现在我也终于可以有自己的小蛮腰了,想到这里我还是很开心的,给大家看看照片吧。
佛山玛丽艳吸脂瘦腹部术后0天
【吸脂瘦腹部0天】今天是术后0天了,一直恢复的不错,不过这些天一直不能洗澡,浑身不舒服,为了我的好身材拼了!

佛山玛丽艳吸脂瘦腹部术后第8天
【吸脂瘦腹部第8天】今天已经8天了,消肿了好多,伤口不碰的话没有任何感觉,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真期待恢复后的效果。

汕头爱丽诺吸脂瘦腹部术后第6天
【吸脂瘦腹部第6天】今天吸脂的部位已经完全不疼了,但塑形衣还是要穿,为了拍照片我也是牺牲了,今天又把塑形衣脱了,越来越喜欢现在的身材了,这样的效果我已经很满意了。李医生经常询问术后恢复情况,并提醒注意事项,感觉好好温馨,

佛山玛丽艳吸脂瘦腹部术后第4天
【吸脂瘦腹部第4天】术后第四天,今天假期内也没有出去,还是在家吃消炎药,在医院买的塑身衣还是挺方便的,上厕所也不用脱下来,拉链一拉就OK了,这两天有非常少量的渗液,伤口不碰也不疼就是有些痒,应该是在恢复中,现在就是每天都在

佛山玛丽艳吸脂瘦腹部术后第3天
【吸脂瘦腹部第3天】术后第三天,在家吃的消炎药。腰腹和胳膊有些肿,不过我知道才吸脂完需要10多天的消肿时间,不急,我会慢慢等它自己恢复的…….行动自然没什么问题,可以随意走动,坐床上也完全不疼。医生说可以轻微活动一下!促进血

佛山玛丽艳吸脂瘦腹部术后第0天

【吸脂瘦腹部第0天】总体来说医院环境干净、整洁,是一家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我是提前预约后到的医院,所以到院后前台医生登记后直接就带我去见的咨询师,不用排队等候。我腰腹脂肪比较厚,较想做的是


阅读:佛山玛丽艳美容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