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汕头潮阳中医院医疗激光美容医院 > 汕头潮阳中医院鼻部多项术案例

汕头潮阳中医院鼻部多项术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汕头潮阳中医院医疗激光美容医院汕头潮阳中医院医疗激光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24
汕头潮阳中医院鼻部多项术后第90天
【鼻部多项第90天】今天是我做达拉斯隆鼻的第90天,时间一混而过,有些时候看到以前的照片都不知道以前的鼻子那么难看。还是喜欢现在的自己,做鼻子较难熬的其实就是第一周,术后肿胀再说难免。拆线后有种重生的感觉,真幸运选择汪院长。
汕头潮阳中医院鼻部多项术后第80天
【鼻部多项第80天】一天一天鼻子越来越自然,现在就感觉是自己的了,鼻尖已经软了,暂时还不能达到随便揉的程度,但我相信只是时间问题,医生也说鼻尖的组织比较复杂,相对鼻梁来说要恢复得慢很多,至少半年到1年以上才可以,耐心等恢复。

汕头潮阳中医院鼻部多项术后第70天
【鼻部多项第70天】今天是我术后70天,看着自己的鼻子一天一天的恢复。心里还是很高兴,觉得自己超级机智选择在汕头潮阳中医院做鼻子,朋友都说我这个鼻子做的可以。之前看到朋友做的鼻子,再对比我的鼻子。显然我的鼻子好看太多。

汕头潮阳中医院鼻部多项术后第50天
【鼻部多项第50天】今天是我做鼻子的50天,看着鼻子一天天的恢复。从较开始的不习惯到慢慢习惯,觉得自己变化真的挺大的,前几天和几年未见的同学吃饭,对方差点不认识我了,问我是不是去磨了骨。哈哈哈,其实我只是做了一个鼻子而已。

汕头潮阳中医院鼻部多项术后第30天
【鼻部多项第30天】鼻子恢复的挺好的,前几天我去种睫毛。工作人员就盯着我的鼻子看,问我是不是做的,做了多久了,在哪里做的。她们都不相信我这个鼻子才一个月,确实恢复的挺好的,就跟自己的鼻子一样。

汕头潮阳中医院鼻部多项术后5天
【鼻部多项5天】前几张都是素颜的,做了鼻子素颜都这么好看。较近越来越喜欢化妆了,带个美瞳秒变混血儿~我是背着父母来做的鼻子,前几天我妈妈突然对我发视频,吓我一条,我接之后她很惊讶的对我说,哈哈哈你是不是做鼻子了,我说

汕头潮阳中医院鼻部多项术后第7天
【鼻部多项第7天】今天是第七天,上午去拆了线。大家都说拆线的时候很痛,其实我觉得还好。只是清洗鼻子的时候比较难受。拆完线第一次照镜子,我真的被惊呆了,看到了一张陌生的脸。觉得不像自己了,我只是做了一个鼻子,改变真的太大

汕头潮阳中医院鼻部多项术后天
【鼻部多项天】今天是手术的第二天,我分别用了美颜和前置拍给大家看看效果。今天早上起床脸有点太肿,可能是我昨天睡前睡喝的比较多,不过也有可能是反肿。慢慢熬过这一周吧,朋友都说我做了鼻子变了一个人似的。

汕头潮阳中医院鼻部多项术后第0天

【鼻部多项第0天】做之前很害怕。打了麻醉后就开始睡觉,取完耳软骨后我就醒了。直至做完都没疼痛感,就是有点晕乎乎的。今天早上起床后有些红肿,吃了早饭后就到医院来输液。她们说话都很温柔,服务态度也很好。


阅读:汕头潮阳中医院医疗激光美容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