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魏志香
魏志香

魏志香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丽星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自体脂肪移植、媚眼翘睫术、时尚微雕、鼻部整形、女性私密整形等

关于魏志香

  职务:院长

  荣誉称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员

  国内形体雕塑专家

  韩国Opera整形医院外科专聘技术顾问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媚眼翘睫术、时尚微雕、鼻部整形、女性私密整形等。

  魏志香,从业多年,曾就职于北京黄寺整形医院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并多次参加各类整形学术交流大会,赴韩国、日本、法国、新加坡等地进行学术研讨。对于眼部整形、修复,鲜活自体脂肪移植,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成功解决很多求美者的先天或后天问题,提升美丽自信。执业过程中,注重一个人五官的协调性,倡导自然的整形理念,始终以私人订制的整形理念为指导,为爱美者打造一个独特的整形魅力,现已经帮助众多的爱美人士实现了自己的美丽愿望。

擅长:自体脂肪移植、媚眼翘睫术、时尚微雕、鼻部整形、女性私密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