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佛山广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广美整形佛山旗舰院[抗衰养护]有什么副作用?

广美整形佛山旗舰院[抗衰养护]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佛山广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佛山广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11-16
  关于[抗衰养护]副作用是什么这一直是很多网友心中的疑惑,为什么大家认为[抗衰养护]有副作用?[抗衰养护]是很多明星保持青春美丽的法宝,但是,明星在使用过[抗衰养护]之后,出现一丁点不正常反应,网络媒体就会借用明星之名大势炒作一番,这也就误导了许多爱美的朋友。接下来我们一起听听广美整形佛山旗舰院专家关于[抗衰养护]的详细介绍。



  什么是[抗衰养护]呢?

  又称聚左旋乳酸,被医学美容界称为“3D液态美容”,2013年“3D液态[抗衰养护]”进驻内地,它是具有填充、紧致、拉提、回春多重效果的微整形新武器。将“营养细胞再生技术”与“扇面网状定位技术”综合应用,将童颜材料以“网状支架”结构的方式注射在脸部软组织容易流失的区块,注入后脸部下垂部份就会像搭帐蓬似的(Tenting),自然的被拉紧上提!全脸网状注射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细胞,更容易在短时间内激活成纤维细胞生长与再生,促进胶原分泌,使真皮层组织变厚,填补流失的组织,从而可以达到改善粗大皱纹、紧致提升活化肌肤的效果。

  [抗衰养护]的神奇作用原理

  近几年由于王菲等艺人为[抗衰养护]砸重金的举动,引起世人的强烈关注,

  它到底有多神奇呢?

  即便无需进行皮肤检测,[抗衰养护]仍然属于异物注射,针头穿刺皮肤时,表皮将出现红肿的情况,组织将出现无菌的炎症反应,刺激白细胞、巨噬细胞(肌肤变白的主要因素)、纤维母细胞等将围绕聚乳酸颗粒。纤维母细胞将促使胶原蛋白增生,生长的胶原蛋白将包裹聚乳酸颗粒,此时,聚乳酸颗粒逐渐崩解代谢。

  [抗衰养护]的副作用

  除了一般注射可能出现的发红、肿胀、瘀青等等状况,[抗衰养护]是否还有其他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结节”一直是[抗衰养护]注射中较恼人的问题,而导致结节的原因有许多,其中机率很高的,莫过于术后按摩没有做到位,由于聚乳酸(AestheFill)是空心圆球体,因此吸收灭菌用水之后容易水合完全,浓度均匀分布,再加上客户每天对治疗部位进行舒缓按摩,可减少微粒或微块出现,亦可令胶原增生更均匀,再次提醒,按照医嘱照护真的很重要!

  以上便是广美整形佛山旗舰院介绍的关于[抗衰养护]内容的相关介绍以及副作用,虽然说[抗衰养护]治疗安全,但是为了达到理想的童颜治疗效果,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正规专业的 机构。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抗衰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聚左旋乳酸(PLLA)为基底的注射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