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当代医院 > 北京当代热拉提案例(图)

北京当代热拉提案例(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当代医院北京当代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28
北京当代热拉提案例第5天
【热拉提第5天】小宝贝们,你们好呀。较近还是一如既往的忙呢,每天拍摄一个接一个。请叫我拼命三娘,虽然忙还是抽空去做了个热拉提,和之前的[瘦脸除皱]不一样,[瘦脸除皱]主要是针对咬肌,使肌肉变小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而热拉提可以起到提拉紧致的效果,两个作用不一样。我脸上的肉有点儿下垂,所以通过热拉提改善一下。做之前我可是做了功课的,哈哈,现在也能算个美容小能手了。做完热拉提5天,效果确实很明显,整个脸部轮廓都有改善,脸上的肉往上提了不少,脸型有点儿V了,皮肤也细腻白滑了,哈哈。看着越来越美的自己,心情每天都很开森~

北京当代热拉提案例第7天
【热拉提第7天】哎呀,真的是爱上美容了。肿么办,欧巴,中毒太深求解救呀。哈哈,热拉提已经一礼拜了,皮肤状态真的很好。用手掐自己的脸感觉很紧实,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没有面部僵硬,皮肤状态蛮不错的啦。感觉脸面的线条更紧致流畅了,贴心的医生还给我打了售后电话,问我有没有不适,如果有不舒服及时和医生沟通,毕竟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可能效果也会不同,总之,热拉提效果还是可以明显感受到,不光是提升面部的轮廓还瘦脸啊。心情真的超级的棒的,希望以后的自己一直都是美美哒,所以我要一直努力变美啦,我是努力坚持不放弃的小乌龟。

北京当代热拉提案例第30天
【热拉提第30天】热拉提终于满月了,敲激动了。很喜欢现在的状态,时时刻刻都是好心情,对待问题也平和了不少。之前一天到晚工作,为了生计整个人面对日复一日的工作已经麻木,像木偶样的摆出别人想要的姿势。连逛街,好好吃一顿饭都是奢侈。思考了好久,决定慢下来。做一些改变,做一点不一样的事,过点不一样的生活。于是面对有点儿下垂的脸蛋,就勇敢的去做了热拉提。接下来几天去散了散心,了解自己的内心想要什么。慢慢的我意识到我都差点儿忘了自己的初衷,回来后我渐渐有选择得接有品质的拍摄。由于做了热拉提,脸部轮廓感强了,比之前上镜了,越来越多有点儿名气的品牌找到我,这点儿真的很开心。现在的我不是为了赚钱而赚钱,内心也坚守着自己的原则和职业操守。工作之余,严格管理身.

北京当代热拉提案例第40天
【热拉提第40天】小可爱们,热拉提40天了,就赶紧来写个日记记录一下。皮肤状态依然很好。用手掐自己的脸感觉很紧实,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没有面部僵硬。皮肤状态蛮不错的,皮肤一好整个人都精神清爽了。现在我已经渐渐的养成了保养的习惯,不知不觉自己的生活就会变得很有品质。对生活品质有了要求,生活方式也会发生一些改变。我现在工作起来也会很有动力,感觉永远不会累的样子,哈哈。想不到微整竟有这么大的魔力,不只是脸上的变化,还有对待生活认识的态度。我喜欢这种改变,也喜欢现在的自己。

北京当代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北京当代医疗集团是北京地区开办早、医疗技术整体实力雄厚的医疗集团之一;机构设有微创抗衰、五官[下垂脂修复]私密整形、形体雕塑及美肤管理等科室。环境幽雅、私密,将私属定制的个性化高端生活方式,引入整形美容行业,为走进当代的每位顾客提供“私密、尊享、个性、和谐”的会所式服务。


        阅读:北京当代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图)           北京当代重睑修复术的准备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北京当代医疗彩光嫩肤有副作用吗?
    北京当代医疗彩光嫩肤有副作用吗?

    北京当代医疗彩光嫩肤有副作用吗?女性皮肤的弹性、色泽和细腻程度都大不如从前,为了重拾花季年代的靓丽肌肤状态,女性不惜耗费重金购买昂贵保养品,但遗憾的是,保养品的效果并没有宣传中的那么神奇。彩光嫩肤技术的出现,可以满足女性留住青春、保鲜容颜的梦想。

  • 北京当代医院重睑修复特点
    北京当代医院重睑修复特点

    为了拥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爱美人士找整形医生做了双眼皮手术。可是由于各种原因,重睑手术失败的例子并不少见。为了挽救“失灵”的双眼皮,只能采用重睑修复术进行改善。那么,重睑修复术的恢复时间如何?

  • 北京当代脱腋毛案例(图)
    北京当代脱腋毛案例(图)

    真的好便宜啊!哈哈~术前图一是我没有刮过的照片,术前图二是去三亚玩儿,要穿比基尼,所以刮了,但是就算用了美颜还是能看出来有黑黑的小根,毛囊还是很清晰,总觉得不怎么干净~这是第一次来做冰点脱毛,当代医院很好找,就在北京INN大厦里,非常高大上哈!医生人也很好,超级温柔!我平时工作是跳舞,总是要剃毛,所以毛很黑很粗,医生说,可能会有点儿疼,事实上是真疼啊!不过还是可以忍受的,医生很有耐心,说疼以后就更轻一点儿了~医生跟我讲 做这一次只能是正在生长期的毛囊,所以要每月一次,大概半年,半年中间自己是不能刮的,长出来新的也不能刮,这就有些尴尬了……大家要是来做的话一定掌握好时间,期间不要赶上旅游去海边

  • 北京当代肉毒素瘦脸手术案例
    北京当代肉毒素瘦脸手术案例

    说中瘦脸针的神奇功效就是海瓜子变瓜子,方方正正的咬肌瞬间变小变没有,就是这么神奇!哈哈~因为我本身是属于咬肌肥大的,所以瘦脸针对我来说真的很有用,有的亲说打完瘦脸针之后感觉和之前没什么变化,那你就要考虑一下是不是其实最近的脸大并不是咬肌的错,而是骨骼的形状本身就是那样,后者的情况打瘦脸针是没有用的哦~因为瘦脸针针对的只是咬肌的问题,它只会把咬肌的体积变小而已啦~所以亲们想要变美也得记得对症下药哦~

  • 北京当代超微小气泡案例(图)
    北京当代超微小气泡案例(图)

    我的天,简直惊呆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啊。气泡简直比任何清洁皮肤的面膜都要好用一百倍,清洁面膜清洁完,皮肤还是感觉很堵塞,可是小气泡不一样,做完小气泡感觉皮肤好像会呼吸了一样,特别舒服,我都感觉皮肤在呼吸,感觉一下子透过气了的样子。现在已经爱上这种感觉了,虽然工作忙但都坚持每周去一次,坚持下来你一定会看到特别好的效果呢,我现在感觉脸特别光嫩,毛孔也缩小了,而且皮肤透亮,反光,都可以素颜出门了。我也是素颜女神了,哈哈,来,现在让姐卸妆又怎样,素颜照样美美哒~

  • 北京当代水光针案例
    北京当代水光针案例

    最近感觉皮肤特别干燥,皮肤比较紧绷,北京的天气确实太干燥了,羡慕那些下雪的城市,好想去南方生活呀,空气比较湿润养人~ 今天刚好休息和闺蜜一起来医院做水光针,加了VC美白, 整个体验很舒服, 敷了半小时麻药做的时候没有太明显的痛感,做完敷了医用面膜会好很多. 皮肤护理会坚持做的,为了美一切都是值得的。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