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医疗美容医院:假体隆鼻后怎么保护好?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医疗美容医院:假体隆鼻后怎么保护好?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8-11-15

 假体隆鼻后应该要做好全面的保护工作避免创口渗血,并且假体隆鼻后饮食尽可能清淡,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宜吃太过油腻的食物,需要做好全面的保护工作,假体隆鼻后应该要注意创口部位的清洗工作,手术后较 好采取半卧位休息,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医疗美容医院:假体隆鼻后怎么保护好?


呆狐网


术后3小时内创口就会停止渗血。若创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创口保持干燥,等候自行愈合,5-7天拆线。假体隆鼻手术之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渐渐再现原形。


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第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这是体隆鼻手术之后保护中较 普通的常识。隆鼻手术后创口涂抗菌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洗的东西接触创口,免得污染。


手术创口一定要保持清洗和干净。这样较 大可能的避免了炎症的发生,也避免了因为发生炎症而产生的并发病和后遗症。在手术过后的几天内尽可能不要洗脸。因为创口碰到水万一处理不得当是会感染的。不过才能用毛巾沾湿擦脸。毕竟需要的清洗也要保证。要按时遵照医生嘱咐吃药,偶尔检查避免手术隐患。


假体隆鼻后怎么保护好?假体隆鼻后要做好创口部位的消毒工作,并且要做好全面的保护工作,假体隆鼻后不宜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较 好不要吃太过油腻的食物,否则会影响到手术后的结果,假体隆鼻后需要保持创口部位的清洗干燥,手术后较 好采取合适的睡姿,这样以便创口的愈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医疗美容医院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