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 > 去成都风尚做腰部吸脂是否会有疼痛感

去成都风尚做腰部吸脂是否会有疼痛感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 添加时间2018-01-19
  腰部吸脂是目前很流行的瘦身手术方式,可以有效解决腰部堆积脂肪的问题。那么,在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腰部吸脂是否会有疼痛呢?

  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由华西整形美容专家、教授、博士强势打造而成,医院大厅拥有一 流的专家团队,主诊医生先后赴美国、韩国、德国、上海九院等国际著名整形医院研修和交流。我们具备万例手术的成功经验,技术上始终追求尽善尽美。

成都风尚腰部吸脂不疼

  1、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吸脂减肥是一种安全、有效的形体雕塑技术。吸脂减肥可准确、有效地去除腰、腹、臀、腿、臂等部位多余脂肪,达到瘦身塑体的理想效果;其吸脂平坦,皮肤表面光滑平整,同时帮助肌肉恢复结实与弹性。

  2、专家介绍,腰部吸脂不用开刀,安全、痛苦小、一次显效,不反弹。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吸脂的过程中,求美者不会感觉到疼痛。吸脂仪器采用共振方法粉碎脂肪细胞,从而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达到整体塑型的效果。腰部吸脂减肥仅需通过一个几毫米的微创针孔,即可将多余的脂肪吸走,使您恢复纤细腰肢。

  3、新一代共振吸脂新技术,利用共振原理,由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脂管发生同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地破碎、乳化脂肪细胞,使其易于吸出,大大提高了吸脂速度,而又不使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共振,从而有效地保护了神经及血管,大大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

成都风尚腰部吸脂术后恢复注意事项

  随着医学水平的日益发展,腰部吸脂术解决了这一难题,腰部吸脂术后恢复效果也是很好的,效果十分的明显。但是,腰部吸脂术后恢复也和以下几点因素有重要的关系。

  1、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腰部吸脂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腰部吸脂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也是保养的重要的一点。

  2、腰部吸脂术后早期可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3、腰部吸脂术后近期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4、腰部吸脂术后恢复后还应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来进行保养,腰部吸脂术就可以获得较为令你满意的效果了。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腰部吸脂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风尚做黑脸娃娃效果好不好                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专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