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 > 成都风尚巨乳缩小手术效果好不好

成都风尚巨乳缩小手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 添加时间2018-01-15
  有些女性朋友因发育过于太好导致巨乳的产生,然而这样的现象给女性朋友的生活工作都会带来一定的麻烦。因此,选择巨乳缩小手术能够有效地改善乳房巨大现象。那么,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巨乳缩小手术效果好吗?

  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拥有一 流的专家团队具备万例手术的成功经验,技术上始终追求尽善尽美。每项手术都遵循个性化设计原则,根据每个求美者的不同情况,为您提供个性化整形美容方案,做到手术效果与个性气质的完美统一。

成都风尚巨乳缩小手术效果好

  1、尽可能保持乳房的泌乳功能。

  2、缩小、再造的乳房的质感良好,具有正常乳房组织的弹性。

  3、乳房大小合适、位置良好。

  4、乳房、乳晕感觉良好。

成都风尚巨乳缩小手术优点

  1、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讲要根据受术者的体形等实际情况,确定手术将要达到的效果。包括巨乳症缩小术后乳房的大小,乳房的位置,乳房的形状,乳晕乳头的位置等。并且要在乳房上画上相应的线条。有了这些准备,做巨乳症缩小术的整形医生才能做到胸有成竹。

  2、是在局部大量的低度麻醉后,利用一根连接超声波发生仪的细长超声波探头,刺入皮肤,在皮下脂肪层通过超声波振荡击碎脂肪粒,健康巨乳缩小术破碎的脂肪应用负压吸出,不仅减肥效果好,而且安全、平整、应用范围广、损伤轻微等。

  3、可以改善过大的胸部,但不同的情况可以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对于手术的方法主要有3种,分别是垂直双蒂、水平双蒂、双圈法等。它对于轻度及中度的乳房肥大的患者,在手术时应尽可能保留乳腺导管的畅通及完整,以保持乳房的泌乳功能。

成都风尚巨乳缩小手术注意事项

  1、巨乳缩小术后当日,你应该尽力起床活动片刻。几天后你活动起来会更加方便。在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因为这些活动会引起肿胀加重甚至出血。睡眠时应当仰卧,避免压迫乳房。

  2、巨乳缩小症术后几天去除所有引流条,此时也可更换或去除敷料。你可能需要佩戴支持乳罩数周,直至乳房的肿胀和淤斑消失。从巨乳缩小症术后一段时间开始,在数天内逐步拆线。

  3、发现乳晕和乳头的感觉较差,通常是暂时的。感觉的恢复可能需要数周、数月,具体时间和个人体质有关。乳房也需要时间恢复自然形态。术后切口开始时发红,以后会逐渐好转。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巨乳缩小手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风尚乳头内陷矫正术有什么方法       成都风尚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