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 > 在成都风尚乳头内陷矫正术有什么方法

在成都风尚乳头内陷矫正术有什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 添加时间2018-01-15
  乳头内陷不仅严重影响我们的乳房的美观,还妨碍哺乳功能。因此应及时对乳头内陷进行矫正。而如今选择乳头内陷矫正手术能够有效解决这一问题。那么,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乳头内陷矫正术有哪些方法?

  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秉承“技术演绎美丽,口碑创造品牌”的文化理念,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为广大求美人士传达。医院购置了一系列尖 端、完善的整形美容仪器设备,为您提供更加专业、安全的技术服务。机构由华西整形美容专家、教授、博士强势打造而成,医院大厅拥有一 流的专家团队。

  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乳头凹陷整形是指修复乳头内陷的手术,乳头内陷外人虽然看不见,女人自赏却不舒服,更重要的是:乳头内陷(乳头凹陷)本身就是一种乳房畸形,有的甚至是恶性肿瘤在乳房上的外在症状。青春期前,女性乳房不发育,乳头很小。青春期后,随着体内激素水平改变,月经来潮,乳房开始发育,乳头也渐渐增大凸出。未婚女子与未孕妇女的乳头虽然较小,但都凸出乳晕平面。如果部分或全部低于乳晕平面,甚至反向内凹,陷于皮面之下,致使局部呈火山口状,这种情况就是乳头内陷(乳头凹陷)。

成都风尚乳头内陷矫正术方法

  一、手法牵拉: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内陷的重要时期。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数次。时间长了,乳头自然逐渐向外凸起。如果拉不出,可先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

  二、吸引疗法:妊娠后,每日应用吸奶器吸引乳头数次,利用其负压促使乳头膨出。

  三、用乳头矫正器是治疗乳头平坦或凹陷。

  四、轻度的原发性乳头内陷可实行保守治疗,如用吸乳头负压吸引和手法牵引。如果用手不能将乳头牵出则需手术治疗。乳头内陷可以通过整形手术进行矫正,也可以采用乳头内陷矫治器进行矫正。

成都风尚乳头内陷矫正术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3、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4、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乳头内陷矫正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成都风尚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去成都风尚做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