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 > 成都风尚整形做乳头缩小术后乳头会麻木吗?

成都风尚整形做乳头缩小术后乳头会麻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 添加时间2018-01-11

  乳头变大变长似乎是女性朋友现在比较常见的一些症状,可是这样的症状也让人十分苦恼,但是出现这些症状不要着急,乳头缩小术就能帮助您搞定。那么乳头缩小术后乳头麻木无感吗?


  都风尚格致整形医院,位于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80号(衣冠庙立交桥旁),交通便利。医院分为医疗区和办公区两大区域,面积约1050平,装修舒适、环境典雅。机构投资数百万购置了一系列完善的整形美容仪器设备,为您提供更加专业、安全的技术服务。机构由华西整形美容专家、教授、博士强势打造而成,医院大厅拥有的专家团队,主诊医生先后赴美国、韩国、德国、上海九院等国际著名整形医院研修和交流。我们具备万例手术的成功经验,技术上始终追求尽善尽美。每项手术都遵循个性化设计原则,根据每个求美者的不同情况,为您提供个性化整形美容方案,做到手术效果与个性气质的完美统一。“给您带来美丽和自信”——是我们的宗旨。成都风尚格致整形美容医院将秉承“技术演绎美丽,口碑创造品牌”的文化理念,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为广大求美人士传达



成都风尚格致整形乳头缩小术后乳头麻木无感吗?

 

  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乳头缩小术若是操作不好可能会有乳头麻木、外形不满意,乳头坏死、影响哺乳等可能的乳头缩小术并发症,但是对于一般经验比较丰富的整形医生来说要保证手术的安全还是很容易的,这也请求受术者充分信任自身的整形医生。


  而一般正规医院的专业医师进行乳头缩小术是不会有并发症问题的,乳头缩小手术手术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乳头缩小术局麻下进行。



成都风尚格致整形乳头缩小术的效果:


  今天所采用的乳头缩小手术通常都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此术是局麻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仅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


  而且因为所有手术部位都在乳晕范围之内,因而遗留瘢痕不太明显,而切除累赘组织后,可促进乳头中央区的血液循环,所以手术后的乳头都会显得较为红嫩。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风尚做歪鼻矫正手术切口暴露较良好吗        去成都风尚做自体软骨隆鼻究竟好在哪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