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蜀都乳腺医院
成都蜀都乳腺医院

成都蜀都乳腺医院

地址 地址:成都市八宝街130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蜀都乳腺医院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蜀都乳腺医院作为西南片区较早的一家乳腺专科医院,立志于医疗,做健康和美丽的传播使者。“确保女性乳腺健康、再塑女性完美、缔结生活和谐幸福”是我们每一个“蜀都人”的使命与责任。
  医院始终牢记“呵护健康,绽放美丽”的核心理念,在创造良好社会效益的同时,实现医院持续、稳步发展。我院始终坚持走科学的医疗管理与灵活的市场运作相结合的新型管理之路;始终坚持“生命第一、诚信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把专业健康、品质服务作为指导一切经营理论的精髓。
  医院在致力于发展医疗事业、追求品牌价值的同时,专注于建立一支团结友爱、分工合作、相互尊重、以老带新的精英团队,我们深化同部运作机制的管理创新,发掘每一位“蜀都人”的个人价值,真正做到人尽其才。
  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3-5年内成为西南片区乃至全国较有影响力、具有知名性并与国际接轨的乳腺专科医院,有效推动国家医疗改革的进一步深入,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多元化建设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送您一份微笑,展现你一身美丽。成都蜀都乳腺医院与健康同行,与您同在!
  医院的核心理念:
  呵护健康,成就美丽。
  医院的基本原则:
  坚持“生命第一、诚信第一、服务第一”。
  医院的经营理念:
  领跑:技术领跑、设备领跑、服务领跑。
  执行:认真执行、效果很好执行、优质执行。
  超越:超越自我、超越成就、超越梦想。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