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桂莹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桂莹医疗美容医院隆鼻的方法有哪几种常见类型?

北京桂莹医疗美容医院隆鼻的方法有哪几种常见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桂莹医疗美容医院北京桂莹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4

 拥有立体的五官是每个爱美女性所希望的,甚至有一部分女性会选择隆鼻,在做隆鼻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可以提高其成功率。



呆狐网


 北京桂莹医疗美容医院隆鼻的方法有哪几种常见类型?

 1、假体隆鼻假体隆鼻的手术主要是使用一种特别的材料,把比较低平的鼻梁垫高,这属于一种常见的整形外科手术。做假体隆鼻手术,切口一般会选择鼻孔内或者鼻小柱,等候把材料植入之后再进行缝合,手术过程中只要要几十分钟,而且没有痛苦,并且手术之后没有任何的瘢痕,非常的自然。

  2、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软骨隆鼻主要是通过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隆鼻的目的,自体软骨有硬度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进行营养,当失去一部分时也不会给身体带来损失。自体软骨隆鼻特别适合于鼻梁塌、鼻子畸形以及鼻小柱短小的病人。

  3、透明质酸隆鼻透明质酸属于一种填充的物质,主要是通过针剂的方式来注入到病人的鼻子,从而改善其部位,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用医生的手能捏出病人想拥有的鼻子形状。透明质酸隆鼻特别适合于单纯的低鼻梁、鼻头的人群,然而需要有一定的鼻骨支撑才可以进行。

  4、[肌肤提拉]隆鼻

  [肌肤提拉]隆鼻主要是把一些硬度比较高的可吸收蛋白线,通过穿刺的方法注入到病人的鼻部皮肤下,并且通过线的牵引提拉,达到一定的塑形效果,这样可以增加鼻梁的高度,同时也可以延长鼻尖的翘度,这种方法特别适合于蒜头鼻、鼻子矮、鹰钩鼻、鼻子两边不对称以及箭头鼻的病人。

  隆鼻之后注意的事项?

做完手术之后假如鼻子还没有完全恢复前,是不能带一些框架眼镜的,不然会引起鼻子变形,一般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能戴框架的眼睛。此外不能吃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令鼻子受到撞击,保护好鼻子。洗脸时一定要注意动作的轻柔,防止鼻子受到伤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