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扬格微整形美容医院 > 北京扬格微整形美容医院​双眼皮术后怎样保护好?

北京扬格微整形美容医院​双眼皮术后怎样保护好?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扬格微整形美容医院北京扬格微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5

 双眼皮手术后应该要做好全面的保护工作,避免创口感染,尽可能不要让创口碰触到水,否则会影响到创口的愈合现象,才能用无菌盐水来拭擦创口部位,做好相应的保护工作,尽可能选用安静舒适的休养环境,有益于身体的恢复,并且在饮食方面要增多蛋白质的摄入量,北京扬格微整形美容医院双眼皮术后怎样保护好?


呆狐网

  1、双眼皮术后要维持双眼皮手术创口清洗,阻止感染。割双眼皮后的创口清洗是非常严重的,倘若创口不干净,有可能发生感染。所以压双眼皮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压双眼皮手术创口上有血痂或释放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拭擦。

  2、双眼皮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功夫的推移会渐渐减轻。患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3、双眼皮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维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多蛋白质的摄入量,同期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割双眼皮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免得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地方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专家告诉我们,倘若压双眼皮术后保护妙招用得合理恰当,可以使双眼皮手术出现更好的结果,并减轻手术后并发病的发生,加速创口的愈合,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压双眼皮术后的保护工作。

 双眼皮术后怎样保护好?双眼皮手术后要做好全面保护工作,并且要做好创口部位的消毒工作,尽可能选用安静舒适的休养环境,手术后要注意空气流通,避免眼睛过度疲劳,否则会加重创口肿胀的难题,手术后做好保护工作才能有效恢复,并且手术后应该要注意饮食,宜忌难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扬格微整形美容医院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