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扬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疤痕修复有危害?

扬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疤痕修复有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8-07

   疤痕修复是通过物理、药物、激光或者手术的方式修复人体被损害而不能正常恢复的肌肤,从而达到视觉美观,凡是影响美观和人身体正常功能的疤痕都需要治疗,比如线状、蹼状、赘状、桥状、凹陷性、萎缩性、增生性、挛缩性、不稳定性、疼痛性等疤痕都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当疤痕修复的治疗,使疤痕局部的外观和功能得到改善。疤痕修复的方法非常多,在医学上一般分为非手术治疗、手术治疗、综合治疗。所以当今爱好整形美容人士较关注的话题之一就是疤痕修复的危害。


由于患者产生疤痕的原因不同,疤痕的表现形式不同,加之不同体质的疤痕患者,因此,修复的方法就会不同,疤痕修复的危害就会有所不同。下面介绍不同修复方法的危害:

 

1、 激光手术修复术:只能去除突起的皮肤,不可能填平凹下的地方,激光使用不当,还会产生新疤痕或不均匀色斑。


2、胶原蛋白注射手术修复术:用经过高度提炼的牛胶原蛋白并在其中加入麻醉剂,注入真皮层,让身体"溶解"胶原蛋白,但是易过敏,术前必须先做过敏测试。

 

  3、化学去皮手术修复法:除去皮肤细胞较上层,待疤痕处皮肤脱落后,会出现鲜嫩皮肤,也会改变皮肤色素。

 

  4、脂肪注射手术修复法:脂肪移植成活率较低,需多次移植。

  所以,不同的修复方法的疤痕修复的危害有所区别,爱美人士应区分好各种方法的危害的程度,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方法,做到疤痕修复安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