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扬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腹部整形怎么样

扬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腹部整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8-04

腹壁整形术一般在全身麻醉或硬膜外麻醉下进行。手术切口位于下腹部阴毛上方,横行向两侧延伸,若腹壁皮肤松弛严重,可能需腹壁正中的纵行切口,围绕肚脐以将肚脐从周围组织中游离出来。手术将腹壁皮肤从下腹壁切口处分离直至肋缘,形成一个大的皮瓣,以显露腹直肌。

 


将腹直肌拉紧,在中央位置缝合,这样形成坚实的腹壁并使腰围收紧。然后将皮瓣拉向下方,并将多余的皮肤切除,在皮瓣上作一新切口以形成新的肚脐,缝合到新的位置。手术时间取决于手术的范围,一般需2~4小时。术后可能会在皮瓣下方留置橡皮引流条或引流管,术后48小时拔除。

 

注意的术前准备:

首先要对患者进行详细的病史、用药史询问,进行必要的体格检查、物理检查、实验室检查和心电图检查等,并且认真对待术前谈话,同时详细了解患者对手术的期望值,交待术后恢复过程,从而得到患者的充分配合。

 

术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腹部应用弹性腹带加压包扎,建议要连续使用1个月,开始几天腹壁肿胀,病人可能会感到一些疼痛和不适,可以用药物控制。

2、开始身体不能挺直,但病人应该尽快下地行走,尽管需要维持弯腰,皮肤缝线于7~10天间断拆线。

3、术后3-6个月内,腹壁疤痕可能表现加重,这是正常现象,大约1年以后,疤痕会逐渐变平,颜色变浅,但不会完全消失,在多数情况下,疤痕可以被衣物掩盖。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