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盐城艾美莉整形美容医院 > 盐城艾美莉-华东整形峰会火热来袭!金秋九月只为你!

盐城艾美莉-华东整形峰会火热来袭!金秋九月只为你!

呆狐网呆狐网 盐城艾美莉整形美容医院盐城艾美莉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8-29



活动主题:整形大咖,组团来袭——华东整形峰会九月启幕



一、活动时间:2018.9.1-9.20




二、活动政策:

1)海薇透明质酸:880(加注射费:500)

2)韩式无痕双眼皮:880

3)切开重睑术:1880

4)一针瘦脸(衡力):880(加注射费:500)

5)一针除皱(衡力):198(加注射费:500,三选一:鱼尾纹、眉间纹、抬头纹)

6)祛斑:880

7)全院预约100抵500

网电新客专属活动:

19.8元6选3:雾化水光+脱唇毛+脱腋毛+小气泡+补水+美甲(“吃喝玩乐”、“嘟嘟”等线上平台专属)





三、专家活动

1、蓝绍梓专家活动(注射)

活动时间:9.2、9.3

2、王勇专家活动(眼、鼻、胸、自体脂肪)

活动时间:9.5、9.6、9.25、9.26

活动政策:1)预约王勇专家亲诊操作,可得外科项目抵用券1张,价值1000元(10月31日前使用)

3、谢尚生专家活动(眼部定制套餐、新技术推广)

活动时间:9.8、9.9

活动主题:谢尚生专属眼部定制套餐免专家费(或直降2000元)。

促销政策:1)预约王勇专家亲诊操作,可得外科项目抵用券1张,价值1000元(10月31日前使用)

4、徐舰专家活动(注射)

活动时间:9.17、9.18






       华东整形峰会金秋九月空降盐城,一切只为美丽!想要变美的你一定不能错过,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拨打400-0922-882进行咨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