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衢州衢化医院激光整形美容医院 > 衢州衢化做磨颧骨对面部体积有改变吗

衢州衢化做磨颧骨对面部体积有改变吗

呆狐网呆狐网 衢州衢化医院激光整形美容医院衢州衢化医院激光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5
  颧骨过高或过宽,不仅会使脸型不好看,还会给人一种尖酸刻薄的印象,磨颧骨手术可以有效改善这一症状。那么,衢州衢化医院激光整形美容医院做磨颧骨对面部体积有改变吗?下面我们请专家为我们解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衢州衢化医院激光整形美容医院简介
  

  衢州衢化医院激光整形美容医院在衢州市率先成立了以激光治疗皮肤为主要特色的医疗美容中心,发展至今已成为浙江规模很大、进口激光设备较多、求美者综合满意度很高,集激光、整形、美容为一体的医学美容知名单位.医院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荣获浙江省级先进医院、浙江省爱婴医院、省级文明医院称号、早批浙江省“绿色医院”、浙江省价格计量信得过单位、“全国非手术美容十佳单位”、“曼托假体授权书”、“热玛吉授权书”拥有设计新颖等各类称号。功能齐全的现代化门诊、住院大楼,为患者提供了先进、舒适、方便的就医环境。


  
衢州衢化做磨颧骨对面部体积有改变吗
  
  颧骨整形的手术需要从口外切口进行到口内切口,由切骨到磨骨的联合过程。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差异,需要制定的磨颧骨的方法有所差异,借助专业内窥镜的帮助下完成,能够有效保障颧骨手术的安全有效完成。
  
  施行磨颧骨有很高的技术要求,在进行颧骨整形之前,会进行精细的术前设计以及诊断,根据您脸型特征和骨骼特征,对症采用适合您的手术方案。磨颧骨对面部体积有改变。手术切口是从口腔内部施行完成的,只使用磨骨方法减小颧骨体积,没有改变颧骨立体构造,也没有改变颧骨弓的位置,之相应的调整下求美者的脸型。而不做大的改变。
  
  施行做磨颧骨整形,过于突出或者过高的颧骨,会显得面部过宽,同时给人一种冷酷以及刻薄的感觉,施行做磨颧骨整形的方式,能够不经意之间改善脸型,使面部曲线变得柔和而娇美。在磨颧骨整形术后看不出任何的痕迹。
  
衢州衢化磨颧骨手术的方式
  
  1、颧骨前内骨折手术:将突出的颧骨切割下来,取下一小段准备要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骨向内折入,再使用骨钉固定住,颧弓部分则完全保留原状。
  
  2、颧骨后内骨折手术:运用磨骨的方法适当减小颧骨突出的体积,保留在原来的位置;切口在耳朵前方,将颧弓打断并向内折入。
  

  3、连续弧线截骨术:华美独创的“连续弧线截骨术”是磨颧骨手术的核心技术之一,辅助韩国进口的Ezcont微创颌面整形动力设备效果非常显着。Ezcont带有自动保护装置和冷光源系统,使得手术可以在口内3cm的小切口里对骨骼进行磨除。


温馨提示:通过上述衢州衢化医院激光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资料介绍,您是否对上述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您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阅读:做假体隆下巴手术衢州整形美容医院的效果好不好?     衢化激光整形美容医院埋线双眼皮价格影响因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