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 > 成都吸脂瘦大腿怎么样?

成都吸脂瘦大腿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8
  吸脂瘦大腿,腿部是苗条身材的重要因素,很多女性朋友都想拥有一双纤细迷人的双腿,但是大腿一般肥胖就很难消除腿部脂肪。运动瘦腿不仅时间长,怕累,而且更怕长肌肉腿,可是不运动,又如何能瘦腿呢?成都天使之翼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告诉大家,大腿吸脂手术可以解决腿部肥胖。



  吸脂瘦大腿
  大腿吸脂手术能够快速让女性朋友的大腿瘦下去,拥有修长的大腿,但是,大腿吸脂要结合求美者本人的气质特点,综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合适的形态。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显露出隐约可见,给人以健壮有力的感觉;臀部较大,小腿不细的人,则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于更加显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匀来,但无论如何也要吸除大腿的后上部份的多余脂肪,才会使大腿显得修长。

  吸脂瘦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专家介绍说:所谓的腿部吸脂,其实是对于腿部位局部型肥胖进行治疗的一种减肥方法,可快速、有效的实现瘦腿的目的。腿部吸脂效果十分明显,腿部吸脂要结合本人的气质特点,综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合适的形态。腿部吸脂是一种形体雕塑术,是采用直接减少脂肪细胞的方法来瘦腿的。


      吸脂瘦腿术后注意事项:

  1、伤口处理。受术者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医院的药膏,天天一次即可,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七天后就可以贴上美容胶布照顾疤痕。

  2、防晒。腿部吸脂后前一个月只是伤口的恢复期,伤口处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丽。一个月之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3、塑身裤。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方法,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专家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6个月。

  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