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 > 在成都天使之翼做三点双眼皮术后会留疤吗

在成都天使之翼做三点双眼皮术后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13
  如今,实现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有很多,时下较受求美者们所青睐的就是三点双眼皮。三点双眼皮甚至可以改善皮肤松弛的问题,让整体面部看起来更加年轻美丽。那么,成都天使之翼整形美容医院术后是否会留疤呢?

  成都天使之翼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少陵路459号。汇聚来自美国、英国、以色列、韩国、芬兰等国家顶 级的美疗装备群以及药妆配方产品,具有中国西南地区整形美容行业首 个国际事业部,汇聚上百位欧美、亚洲及国外知名专家教授常驻或者按期坐诊。

成都天使之翼三点双眼皮术后不会留疤

  专家说三点双眼皮手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因为切口非常小一般是1-2mm,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三点双眼皮法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是它的另一个优点,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传统三点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三点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三点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

  三点双眼皮术术后会在眼睑上留下3个微小的创口,对眼睑的损伤是很低的,所以术后的消肿恢复得较快,在术后求美者们会看到眼睑上会有紫红色的淤血伤口,而等到完全恢复后,伤口会变成浅白色,与皮肤颜色非常接近,不会让人看出来,所以三点双眼皮术后基本是不会留下疤痕的。

  但是,如果求美者们在术后不注意保护伤口做好术后护理,就很可能造成伤口感染从而留疤。所以求美者们在术后做好护理,比如注意保证伤口的清洁,不要沾水感染,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成都天使之翼专家讲三点双眼皮的特点

  1、三点双眼皮手术绝不是一条线的改变,想要让自己的眼睛大而有神,明亮亲切,很大限度的发挥你的美丽潜质,就必须根据你的五官,脸型等条件,设计属于你独有的眼型。

  2、三点双眼皮手术特点,其实,瞳孔大,眼睛看起来就大,人看起来自然就漂亮许多!韩国双眼皮手术的目的,首先是能过增大“睑裂”让瞳孔(黑眼球)暴露得更多,这样眼睛看起来就大,给人“大眼妹”的感觉。瞳仁的大小变化了,就会带来连锁反应,你的眼神也会随之改变,使你顾盼流连,回眸妩媚,自然就会给人的“亮睛睛美女”的感觉。

  3、传统的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三点双眼皮手术”在切开和缝合上均体现微创打桩,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形成的双眼皮自然,术后没有不良反应,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且恢复快可以达到形态逼真、自然、无痕的完美效果。三点双眼皮手术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度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采用三点双眼皮融合微创技术,非常注意术前的设计方案,可以使重睑手术更精细,雕琢出极具东方魅力的双眼皮。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三点双眼皮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成都天使之翼整形美容医院总价目表        去成都天使之翼做眼睑下垂手术需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