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 > 去成都天使之翼做黑脸娃娃效果能维持多久

去成都天使之翼做黑脸娃娃效果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7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松弛、脸色暗黄,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逐渐显现。因此想要改善肌肤问题可以选择进行黑脸娃娃美容。那么,成都天使之翼整形美容医院黑脸娃娃效果能保持多久呢?

  成都天使之翼整形美容医院汇聚上百位欧美、亚洲及国外知名专家教授常驻或者按期坐诊。依照六星级服务标准打造的5000平米华贵温馨塑美空间,集整形、激光、针美、抗衰、口腔、SPA、造型、化装、美甲于一体。

成都天使之翼黑脸娃娃

  成都天使之翼整形美容医院“黑脸娃娃”在台湾又叫“黑炭娃娃”、“柔肤镭射”,其实就是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由于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抹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因此,称之为“黑脸娃娃”,黑脸娃娃治疗时,面部涂上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从而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黑脸娃娃还可以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进行再生,这样可以让皮肤更加具有弹性,同时还有收缩毛孔,淡化色斑等作用。
呆狐网
成都天使之翼黑脸娃娃效果维持时间

  在做好护理和防晒保湿的前提下,通常一个疗程的黑脸娃娃的美肤效果可维持2-3年的时间。因为黑脸娃娃治疗过程中产生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而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年,所以相应的黑脸娃娃的维持效果可以达到2-3年左右。但是切记还是要认真的做好护理肌肤工作,这样才能维持更长的时间,如果做完黑脸娃娃后就不再去管面部肌肤问题,听之任之,皮肤仍然会回到原先的样子,甚至皮肤比没做黑脸娃娃前更加差。

成都天使之翼黑脸娃娃的术后注意

  1、针对术后出现的红肿热起小红疹等现象,可以使用冰敷处理,也不要慌张,这属于正常的现象,一般来说几天后就会自动消失。

  2、防晒工作是术后护理的重点,一般建议前几天在家静养,如出门应带防晒伞,尽量避免直接的太阳照晒。

  3、化妆品的使用也应注意,前几天较 好不要使用,前2周内较 好不要使用对皮肤刺激很大的化妆品。

  4、黑脸娃娃一疗程需要3-6次,暗黄、黑色素沉着皮肤将得到很大的改善,皮肤很大程度提亮美白,皮肤变的细腻有弹性,面部皮肤紧致,效果可以维持3年以上。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黑脸娃娃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天使之翼做乳房再造术效果怎么样     成都天使之翼丰唇手术方法有哪几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