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锦秀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锦秀眼睑外翻的矫治原理是什么

北京锦秀眼睑外翻的矫治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锦秀医疗美容医院北京锦秀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3

  眼睑外翻是指上下睑向外方翻出,致使睑结膜暴露,泪小点脱离与眼球的接触,上下睑闭合不全及角膜外露等情况可单独或同时发生在上下眼睑或两侧眼睑。外翻程度各有不同,轻度外翻现有兔眼(闭合不全),结膜发生干燥肥厚的慢性炎症,以及流泪怕光等症状。那么,睑外翻矫正术后眼部富有美感吗?下面就让北京锦秀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给大家介绍下


      不仅为您打造美丽形象,更承诺对您的美丽安全负责!来北京锦秀医疗美容医院,您可得到多方位、尊贵的一对一服务,从专业咨询、专家亲诊、个性化诊断、多方位调理修复、定期随访,让您在轻松、愉悦、舒适的环境中,美梦成真。寻美的路上,时尚愿与您如影随形!


眼睑外翻的矫治原理

  北京锦秀医疗美容医院矫治的原理主要是缩短眼睑横径,增加水平方向的张力,根据外翻部位,手术切口可起自下泪点或中外1/3交界处,沿灰线切开,在下睑中外1/3交界处楔形切除一块睑板组织,缝合后以收紧睑板,然后将前层肌皮瓣拉向外上方,将多余之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瓣作三角形全层切除后分层缝合,严重病例尚需同时行内外眦韧带折叠收紧术,以加强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眼睑内外翻矫正术的效果。

睑外翻矫正术后眼部富有美感

  睑外翻可以说是一种眼部疾病,因此眼睑外翻对于眼部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为了治疗眼睑外翻这样眼部疾病,使用眼睑外翻矫正术是很有必要的,睑外翻矫正术可以让人们的眼部富有美感,可见睑外翻矫正的效果也是比较不错的。

  从医学的角度来说,做睑外翻矫正的效果是不用怀疑的,睑外翻矫正术可以有效的改善老年性眼轮匝肌松弛等原因所致睑缘外翻伴溢泪,睑缘外翻明显影响美观,睑缘外翻所致眼干不适等等症状,解决做睑外翻矫正术好不好问题的同时也可以有效的预防由于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等症状的发生。

温馨提示:以上是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