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珠海平安医学整形美容医院 > 珠海平安医学整形宽鼻梁矫正术有哪些?

珠海平安医学整形宽鼻梁矫正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珠海平安医学整形美容医院珠海平安医学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6
  宽鼻梁分为假性宽鼻梁和真性宽鼻梁,通过使用假体垫高鼻梁中央,让鼻子变高的同时显得不再宽,摆脱鼻梁宽,或者通过磨(锉)除或剪除鼻部过宽的部分来摆脱宽鼻梁,或是使用截骨内推矫正宽鼻梁。鼻子的形态美观可能会困扰着许多爱美人士,很多求美者都希望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变自己不好看的鼻子,接下来珠海平安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介绍一下宽鼻梁矫正术



  鼻梁骨太宽矫正手术:

  宽鼻骨缩窄手术方式是在鼻腔内做切口,通过鼻腔截开鼻骨,移动内鼻骨,以鼻梁为中轴线,将两侧的鼻梁骨,进行截骨,移动内鼻骨,使鼻骨对合整齐,采用特殊的材料,进行外鼻的固定,宽鼻骨即可进行有效的缩窄,这种鼻整形手术,因为涉及到鼻骨手术,多在全麻下进行,所以手术时疼痛感非常小,爱美者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另外一种方法是使用假体垫高鼻梁的中央,变高的同时使得鼻梁显得不再那么宽,使用于鼻梁过宽且低的求美者。爱美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尝试缩小鼻骨的不科学偏方,那些捏鼻梁使鼻骨变窄的方法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甚至有些尝试过的朋友还出现了鼻骨越捏越宽问题,所以为了安全考虑建议大家选择医学美容方式彻底解决问题。

  宽鼻梁矫正能保持多久?

  1、通过调整鼻骨改善过宽的鼻梁,手术安全度较高,术后6天能够恢复正常生活,维持长期的效果。该手术的有点是,需要要一次手术即可,且术后没有排异反应。

  2、术后可能出现感染,需遵医嘱进行术后护理。3、术后1-2天会有鼻血流出,要使用干净的纸巾轻轻的进行擦拭,不要用力擤鼻子,且1个月之内不能戴眼镜或太阳镜。同样,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可能会引起手术发炎。

  以上就是珠海平安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介绍的“宽鼻梁矫正术”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相关内容,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相关 :珠海平安医学整形美容医院简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