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珠海九龙整形美容医院 > 珠海九龙整形驼峰鼻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

珠海九龙整形驼峰鼻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珠海九龙整形美容医院珠海九龙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6
  有许多爱美的女性,对自己的驼峰鼻特别的不满意,认为驼峰鼻会极大地破坏面部的整个和谐,对于很多追求美的女性,为了尽快的摆脱驼峰鼻对自己面部的形象影响,愿意选择驼峰鼻矫正手术,那么驼峰鼻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就来看看珠海九龙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解答。



  什么是驼峰鼻?

  驼峰鼻是一种鼻背凸起,形如驼峰的鼻部畸形,显得难看而丑陋,驼峰鼻多是先天鼻骨过度发育造成,少数与外伤后鼻骨错位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有关。驼峰鼻除形态异常外,一般无功能影响,针对驼峰鼻,理想的方法就是进行手术矫正。

  驼峰鼻矫正手术的方法

  非截骨法:

  对轻度I型主要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优选膨体聚四氟乙烯(Polytetrafluorthylene,以下简称PTFE)加强型材料制作填充假体,其驼峰鼻的矫正技术要领是:首先将一直尺经鼻根架在鼻背上,即可从侧方测量出所需填充的鼻尖高度、长度和形状。

  对轻度Ⅱ型,可将与驼峰部相对应的假体或PTFE填充材料的中央部厚度去薄仅将鼻背驼峰部两端填平。对伴有长鼻畸形者,通过传统长驼峰鼻术的方法也可得到与PTFE填充鼻尖相同的效果。

  驼峰鼻整形效果好吗?

  驼峰鼻矫正可以根据爱美者不同的鼻部畸形状况,针对性的进行矫正治疗,其基本方式是鼻孔内进路或鼻孔外近路的全鼻整形,术后效果十分理想。

  珠海九龙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温馨提示:为了能选择的方法让自己更满意,达到的效果更好,一定在选择咨询医生,而且还要选择在正规美容医院进行驼峰鼻矫正手术。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相关内容,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相关 :珠海九龙整形美容医院简介       珠海九龙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价格表先行曝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