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燚

孙燚 医师

出诊医院: 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擅长注射美容、激光熔脂塑形、头面部整形美容、乳房整形、腋臭治疗、瘢痕整复、唇腭裂畸形整复。

关于孙燚

  长期从事整形外科临床、教学与科研工作在注射美容、激光熔脂塑形、头面部整形美容、乳房整形、腋臭治疗、瘢痕整复、唇腭裂畸形整复等方面具有深厚造诣。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会议并做大会专题演讲

  长期担任除皱瘦型素和充填剂注射、激光治疗等***学习班讲师工作

  在《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等国内外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参加编写《整形美容外科学全书-激光整形美容外科学》等书籍数本。

擅长:擅长注射美容、激光熔脂塑形、头面部整形美容、乳房整形、腋臭治疗、瘢痕整复、唇腭裂畸形整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