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一美医疗美容诊所 > 成都一美医疗:激光去黑眼圈会不会留疤?

成都一美医疗:激光去黑眼圈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一美医疗美容诊所成都一美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11-18


  美是人们一生的追求,很多上班白领因为经常熬夜导致了面部出现黑眼圈,而黑眼圈的产生是我们不能左右,黑眼圈是因为我们长期熬夜或是用眼过度而产生,有了黑眼圈是难去掉的,所以,我们应该要认真的对待很眼圈。那么,激光去黑眼圈后会产生伤口吗?下面我们就来听听成都一美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的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一美做激光去黑眼圈后会产生伤口吗
  成都一美医疗美容整形医院专家表示,激光去黑眼圈是不会有伤口的,除非是手术去除黑眼圈,不然不会有伤口产生,激光消除黑眼圈是通过激光的光热效应,对黑眼圈或色素沉淀的眼部周围进行扫描,激光能够有效的穿透表皮肌肤,到达真皮层组织当中,利用黑眼圈色素对于激光能量的吸收,激光能够有效将其汽化,同时打散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就能够有效的消除黑眼圈。
  
  其次激光去黑眼圈,在整个的激光消除黑眼圈的过程当中,激光能够有效使封闭的眼部血管畅通。促进眼周皮肤的新陈代谢,还有血液循环等,使眼睛周围的眼袋色素慢慢的被淡化,不仅能有效恢复正常双眼形态美丽,而且双眼比以往更加有神采,看上去更有活力。微创创痕,不需要任何的麻醉,因此爱美者可以放心没有伤口。
  
  成都一美专家告诉你激光去黑眼圈的术后护理
  
  1、多补充维生素C,促进黑色素代谢。
  
  2、配合眼周护理和日常保养,效果比较持久。
  
  3、治疗部位如果有红肿不适,可用冰敷。
  
  4、治疗后仍可如常洗脸,擦干患病后再薄薄地涂上药膏,直至痂皮脱落,勿用其它药物或化妆品。
  
  5、1-2周后回门诊追踪检查,如有异常现象,应尽早就诊。
  
  6、治疗部位对阳光非常敏感,故3个月至半年内应避免日晒,尽量使用防晒油或打伞,可提高去掉黑眼圈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一美医疗美容整形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