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睿京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深圳微美医疗美容医院丰太阳穴好不好

深圳微美医疗美容医院丰太阳穴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睿京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睿京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5
  颞部凹陷多为先天性颅面骨发育不全所致,双侧凹陷者较多,表现为额部横径较窄,呈“梨状”面型。部分患者因半面发育不全、进行性单侧颜面萎缩及创伤等原因,造成单侧颞部凹陷。该类患者常伴有软组织或其他颜面骨形态上的缺陷或畸形,一般患者因影响外观而求诊。随着年龄增大,面部老化逐步显现,鼻唇沟逐渐加深,很多人感到明显的鼻唇沟同样影响美观。

  自体脂肪充填法,创伤小、取材容易,手术操作简单安全,能同时达到减肥及美容双重目的,因而较易为患者所接受。但是,充填的自体脂肪可能发生不同程度的吸收,吸收率可达40%~50%,往往需要多次充填。影响植入脂肪成活率的因素很多,在临床操作中,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取颗粒脂肪时应尽量减少损伤,减少细胞变形及破裂。

  (2)去除移植物中的血性成分和游离脂肪酸以利移植物获得营养。

  (3)受区以隧道式进行注射,使受区中央仍有组织上下相连,扩大了移植物与受区的接触面,从而容易获得营养,提高存活率。

  (4)抽取和注射需用同一直径的针,以减少对脂肪组织的破坏。

  (5)因移植的脂肪组织存在不同程度的吸收,受区应适当过量充填,通常应超出基本量的20%~30%。

  熟练地掌握以上技术可明显改善颞部凹陷、鼻唇沟加深等不佳外观,唇部注射还可以使唇形丰满性感。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就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在颞部凹陷的位置,达到丰太阳穴的目的。由于透明质酸是人体自有成分,广泛存在于胎盘、羊水、晶状体、关节软骨、皮肤真皮层等组织,因此与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排斥和过敏反应。用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后,不仅可使唇部看起来更饱满,而且还能增加唇部的水分、光泽和弹性,让双唇充满非常诱惑。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广受求美者青睐。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优势:

  1、微创安全:无需手术,不开刀、不缝针,透明质酸可在体内降解,对身体没有伤害;

  2、简单舒适:午休时间即可完成,十分钟轻松搞定,表麻与利多卡因结合,尽力确保舒适无痛;

  3、保湿补水:透明质酸有强大的保水功能,能够牢牢的抓住水分子,使皮肤更加水嫩滋润;

  4、无痕无恢复期:术后不红不肿,效果自然,不留痕迹,随做随走,无需恢复期,不影响上班。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