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睿京医疗美容门诊部
深圳睿京医疗美容门诊部

深圳睿京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人民南路国贸大厦B区5层500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深圳睿京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东_深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深圳微姿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团队拥有100余项特色整形技术,无论是美学设计风格、术前诊断。

     深圳微姿医疗美容门诊部拥有一批美术理论丰富、美学知识广泛、美学审美风格时尚的较好美学设计师,从整体修复局部,从局部完善整体,个性美与普遍美相结合,为你专业开启3D数字模拟整形前后效果。

     深圳微姿医疗美容门诊部拥有达到闻名的万级层流净化手术室,达到太空实验室无菌标准。所有整形外科手术均严格按照美学设计方案进行,加上整形医师专业的解剖学知识,丰富的临床经验,让你安全整形,无丝毫美学缺陷。

    深圳微姿医疗美容门诊部医护团队临床护理经验极为丰富,实行医学护理与心理护理相结合,让你全完步入轻松、愉悦、自信的奇妙整形之旅。


来院路线
    乘地铁:1号线

  乘公交:58路大站快车或58路或b623路→1号线、南山微循环1号线或南山微循环①号线→1号线、229路、204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