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孟婷婷
孟婷婷

孟婷婷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牙齿微创树脂修复、牙齿美学贴面、牙齿美白、牙齿治疗

关于孟婷婷

  西美整形医院口腔治疗知名专家,中华医学会会员。2001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口腔专业,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学习工作多年。十余年的口腔全科工作经验。

  在多年的工作中,孟医生发现很多顾客对口腔治疗很恐惧和排斥,主要来源于以往口腔就诊中疼痛的经历,对于就诊过程孟医生要求无痛,让顾客在轻松愉悦的过程中慢慢抚平往日的诊疗伤害。对于孩子和刚刚开始看牙的顾客,孟医生会给他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及过程,让顾客真心接受和喜欢西美及牙齿保健。

  对于牙齿美白,孟医生有自己独特的一套方式,能够给顾客呈现完全不同于传统美白的结果。对于牙齿美容,孟医生做为女医生会很了解女顾客的想法,她会把顾客带到整个疗程中,让顾客一起参与到自己变美的每个细节,对于美丽蜕变我们一起期待。

  擅长项目:牙齿微创树脂修复、牙齿美学贴面、牙齿美白、牙齿治疗等

擅长:牙齿微创树脂修复、牙齿美学贴面、牙齿美白、牙齿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